却被多情笑 HP

我,不甜。

我会写貌似很甜的片段,但是我会杀掉主角。
所以我真的,真的,不是甜文作者。


lofter说到处都在发刀所以鼓励大家写小甜饼。

但我觉得太甜的东西过于腻味,因此如果想转换口味可以看看我。

长佩在驻,杀主角不眨眼,酷爱各种叙述性诡计。

© 却被多情笑 HP | Powered by LOFTER

27 三个家养小精灵

哈利在推开瑞贝卡的病房房门的时候深刻地意识到了一件事。

她们家的女人永远是男人的克星。


阿布思,斯科皮,艾略特三个人已经成了瑞贝卡的小奴隶,随着她的指挥像是三个家养小精灵一样围着她转了。

不,确切来说现在家养小精灵在赫敏的要求下都有工资有人权了,他们依然没有。


艾略特一脸苦大仇深的盯着一盘子草莓看,它们身上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在一颗一颗的往下掉草莓籽。

阿布思正捧着一杯书在给她念,“……在中世纪的妖精叛乱中……”他在见到自己父亲的时候停下来了,“爸爸?”

而斯科皮正端着盘子哄她吃手指三明治,她侧躺在床上懒洋洋地不肯碰。

斯科皮说,“你从早上起来就什么都没吃,医院里的燕麦粥是很难喝,不过现在都快到下午茶了……”

她摇摇头,“我不饿。”她背转过身子正好看见哈利,她说,“而且生蔬菜是苦的。我不吃生的蔬菜。”

斯科皮把盘子放回膝盖上,开始把生菜同虾仁还有三文鱼分开。


几天不见,哈利觉得她似乎瘦了一点。


她瘦的地方大抵是锁骨手腕,然而其他的地方……

不知道瑞贝卡是不是在这一点上像了她妈妈。

她个子高挑然而体态饱满诱人。

哈利忍不住盯着她看了好一会。


虽然哈利到现在都没见过雷古勒斯的妻子哪怕一眼所以说不准,但是克里斯蒂和薇拉都是纤细娇小的,所以他下意识地觉得瑞贝卡像妈妈。


她侧躺在床上的时候,肩膀下的胸脯就算在宽松的病号服下也显得十分饱满。

被子紧紧裹着她的身体,曲线玲珑,在腰身陡然收窄又在胯骨处放开,流畅美丽的让人不敢相信。

同当年的薇拉不同,她已经是怒放的花了。

虽然年纪很可以再大几岁,再大几岁的话她的妩媚姿态可能就会越过她现在性格能表现在外表上的一切冷冽了。


她的美丽同薇拉不一样,更张扬,更夺目,也更妩媚。

如同她最喜欢的红色一样。


虽然她长得很像她爸爸,但哈利下意识的认为她妈妈一定是个很美的女人。


她任由他看着,直到他自己意识到自己的失礼。


看见他进来了,四个人都停了现在在做的事情,她更是终于从床上坐起来,懒洋洋地撩了撩自己的海藻般的乌发,但片刻后又皱起了眉头,用右手去捂着左手,叫他,“波特先生?”

她好像不舒服的时候就会变得比较好接近一点,会有一点下意识的慵懒和娇嗲,会不由自主的撒娇。

对别人还好,她至少会坐起来。

她爸爸在这里的时候她基本上就躺在他膝盖上不肯动了。

行动间偏大的病号服在她身上滑动——宽宽大大的病号服都遮不住她那体态。

十分饱满的胸脯配上宽松衣物本该显得人臃肿的,偏偏她个子高,脖颈又细又长,领口还能露出深深的锁骨,所以依然看起来十分和谐。


这个样子真的是怎么看怎么让人心跳。布莱克家的女人都很漂亮,就算是疯疯癫癫的贝拉特里斯。甚至据说西里斯的母亲在年轻的时候也是个美人。


哈利在心里又一次为自己的西里斯叹气,西里斯被拒绝的理由简直让他恨死了自己这个做父亲的——“她说她不会和自己爷爷一个名字的男人约会!”西里斯很悲伤,“爸爸,你为什么要叫我西里斯呢?”


得了吧儿子,哈利想说但是没说出口,如果她喜欢你,她才不会管你是不是和他爷爷一个名字,她要是喜欢你,就算你和她有一个爷爷她也依然喜欢你。


她的手腕之前的伤口虽然愈合了,但是她总说痛,雷古勒斯说那是因为她皮肤太嫩,过上几天就好了。但是这三个孩子显然为此感到十分愧疚,以至于沦为奴隶。


“你好些了吗?”他终于开口,把自己手里的一只篮子递给她,“德拉科……马尔福先生说让我把这个带给你,他觉得你喜欢吃这个。”

“他为什么不自己来呢?”她看着他。


……

德拉科,你为什么不自己来呢?


或者。

哈利波特!你为什么总是要帮德拉科来处理这种事情!你是不是吃过的亏还不够多?!


艾略特倒是很快的上前来接过那只篮子,打开看发现是装在水晶盘子里用魔法护着的一大盘子盖着厚厚奶油和糖的草莓。

“你爸爸猜对了,”他顺手把盘子递给艾略特,不置可否的说,“我们家女孩都喜欢吃这个,不过现在瑞贝卡生病了,她可不吃这一种。”

他说着,哈利觉得自己只想拔腿就跑,德拉科怎么知道她喜欢吃什么?还不是安娜喜欢吃什么他就准备什么!

虽然这一回他是真冤枉了德拉科。


“我送您出去吧,”艾略特说,“我们顺便说会话。”


哈利冷汗淋漓。


而他们走了一会后,瑞贝卡说,“给我吃一个。”

斯科皮正捧着他爸爸送来的那一大盘子盖着奶油的草莓不知如何是好。瑞贝卡这样说,他就下意识地把它当作他试图让她吃一口的三明治一样的处理了。

他插起一个喂给她。

而她张嘴吃了。


过了好一会,斯科皮突然意识到,他问,“你不是不吃草莓籽吗?”

“我吃的啊。”她吃完了后笑了笑,示意他再给她一个。

斯科皮懵懵懂懂的又喂了她一个,心想这可绝对不能让艾略特知道。

他自己对瑞贝卡现在是处于一种十分崇拜又十分不知所措的状态,他是觉得瑞贝卡干什么都行的——别说让他用魔法去剥草莓籽,就算是用牙签也成。


然而如果让艾略特知道自己的姐姐一直都在借病玩他……

他得疯。

瑞贝卡很喜欢欺负自己那个唯一的弟弟,但是程度很轻,主要是在智力上碾压他。


瑞贝卡嚼完了嘴里的这一颗草莓的时候,斯科皮已经习惯成自然的又准备喂她一个。然而这一回她摇摇头,“不用了,”她说,“太甜了,你们吃吧。”


她生病的时候总是胃口不好只想睡觉,斯科皮想着,下意识地吃了那一颗草莓,阿布思也放下了书,他们两个挤挤挨挨的坐在一起,一起合吃着那一盘子草莓,看起来十分像两只哆哆嗦嗦的小鹦鹉。

从一开始瑞贝卡就觉得他们两个总是挤在一起的姿势有点可爱,现在更是引发出她除了对维多利亚以外的人难得的一点做姐姐的温和,她揉了揉那一金一黑的两颗脑袋。

随即又困起来,她把自己头发撩起来放在枕头上,微微蜷缩着,不过一会,又睡着了。

斯科皮看了一会,帮她把被子往上拉了一点。

她现在气色几乎和平常差不多了,眉毛和头发都是夜色一般的黑,嘴唇嫣红,脸颊却是雪白的,三种颜色交织在一起,将她的美貌勾勒的极浓艳极夺目。



哈利几乎是崩溃着的冲进了马尔福庄园。

德拉科依然站在花园里看着白玫瑰发呆。

和哈利之前离开的时候相比这个混蛋一点都没动。



是的,混蛋!

“德拉科,”哈利很想打他一圈,但是控制住了,“你猜对了,她喜欢吃那个。”

“嗯,”他像是听见了又没有听见,“她们都喜欢。”

哈利不大想管她们是谁。

他有更重要的消息。


“斯科皮喜欢她。”哈利说,“德拉科,斯科皮喜欢瑞贝卡!”

德拉科回过神来了,“什么?怎么可能?!她比他大了三四岁呢!”

哈利回敬道,“你比安娜大了将近三十岁!你不要和我说他们两个的年纪不相配!”


哈利觉得马尔福一家可能这辈子注定就是要栽在她们身上了。

后面他想了想,家族毁灭者啊,从不知道谁开始一直到伏地魔到布莱克几乎全灭。

然而他们马尔福家可一点儿事都没有,还没有毁呢!所以怪不得他们前赴后继的往上栽。


德拉科摇着头只觉得头晕站不稳,“别开玩笑了,”他哆嗦着,“他还没有她肩膀高呢,他怎么会喜欢她……”

“瑞贝卡不喜欢他。”哈利说,艾略特告诉他瑞贝卡长这么大没喜欢过任何人。

“她把你儿子当小孩子在看,”他说,“西里斯去看她的时候她坐的规规矩矩的,但是你儿子被当作小孩,他在那里她甚至懒得坐起来。她什么都没在乎……”

“我儿子不喜欢她。”德拉科苍白着一张脸反对着。

“十七岁和十四岁看起来差别是有点大,”哈利说,“可是二十七岁和二十四岁呢?三十七岁和三十四岁呢?再往后过一段时间,六十七岁和六十四岁呢?他们家的人又不显老,你看看她爸爸……”

“他不喜欢她!”德拉科叫起来。“他不会喜欢她的!”


哈利知道自己死对头只是暂时还没有回过神来。

他叹着气,“好了,德拉科,我们都知道不管他喜欢不喜欢她,她总之是不喜欢他的。”

德拉科这样子,主要是因为他喜欢安娜。


一对父子喜欢上一对姐妹。

做父亲的还喜欢更年轻些的那个……


哈利忍不住颤抖一会。


“德拉科,”他低声叫自己的冤家,“德拉科,你冷静一点!”


“瑞贝卡,”德拉科哆哆嗦嗦地念她的名字,随即又说,“安娜……”

再接着他几乎是无法发声,但是看口型哈利知道他念了一遍自己儿子的名字。

正常人都受不了这种状态。


尤其是安娜甚至比瑞贝卡还要小上两岁,真的要说的话,安娜和斯科皮的年纪其实是最合适的。偏偏斯科皮和他爸爸总喜欢剑走偏锋,十分的有特色。


“艾略特和我说斯科皮有点不大对,他说我们该让斯科皮和阿布思回学校了,”哈利说,“他说斯科皮目前还只是有一点喜欢她……”


不算什么大事,至少不像他们两个那样疯。

“瑞贝卡不喜欢他吗?”德拉科问他,就如同哈利当时问艾略特的一样。

而艾略特看了哈利一眼,“斯科皮才十三岁而我姐姐恋父情结非常严重,绝大部分男生是他们不说话她不知道他们喜欢她的,更多的时候是对方说的太直白让她觉得不舒服然后她就会打断他们的腿……而且她通常喜欢和年纪比自己大的人一块玩,不瞒您说,她上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男朋友是我们的魔药课老师,我爸爸差点没杀了他。”


好极了,她甚至不喜欢和斯科皮一起玩。


艾略特说,“我姐姐总是喜欢去给别人做姐姐,她喜欢照顾人,虽然不喜欢照顾我。但是我依然得告诉您,波特先生,您儿子和斯科皮在我姐姐看起来都不过是一个需要照顾的小弟弟,我甚至怀疑她觉得他们是两只小狗崽或者别的什么,而我们知道没有正常人会想和自己的宠物恋爱的。”


德拉科现在结婚了。

德拉科比安娜大二十六岁。

安娜只比斯科皮大一岁。


而斯科皮十三岁。

斯科皮喜欢的瑞贝卡只比他大四岁还不到。

并且瑞贝卡是安娜的姐姐。


哈利觉得这道题很简单,谁都知道德拉科该怎么做。


但是真的做起来,这道题又太痛苦了。

他气势汹汹而来,但是现在他又没有更多的话来说了。


评论 ( 2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