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被多情笑 HP

我,不甜。

我会写貌似很甜的片段,但是我会杀掉主角。
所以我真的,真的,不是甜文作者。


lofter说到处都在发刀所以鼓励大家写小甜饼。

但我觉得太甜的东西过于腻味,因此如果想转换口味可以看看我。

长佩在驻,杀主角不眨眼,酷爱各种叙述性诡计。

© 却被多情笑 HP | Powered by LOFTER

26 挑草莓

斯科皮和阿布思追着艾略特出了门,却发现后者并没有走太远,他在医院的走廊上抱着自己的脑袋,他们发现他在哭。


“……”斯科皮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阿布思说,“你姐姐比西里斯要好多了。”

那是实话,瑞贝卡虽然喜欢拿艾略特开玩笑,但是她作为姐姐十分靠谱,至少比西里斯那个当哥哥的要靠谱的多。

阿布思认为如果自己能有一个这样的姐姐的话他会十分满意。


“我知道,”艾略特胡乱擦了擦眼泪,“但她总是这样!”

他清了清嗓子,“她拿我当玩具一样的玩!她两句话就能让你高兴,接着两句话就能让你伤心,她拿我消遣!她总是这样!”他转过头去不看那两个人,“她想要什么就有什么,谁都顺着她,她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另外两人无话可说,瑞贝卡对他们确实很好,没有人陪他们看电影的时候她会骑摩托带他们去,西里斯和他的朋友们缠着她说话的时候她也会注意到他们两个坐在角落里,说实在的,瑞贝卡对他们两个人真的是很好的。

但是瑞贝卡很喜欢欺负艾略特,也不算欺负,她用一种开玩笑的态度在逗他,然而那确实很不尊重一个人。

艾略特很聪明,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他和他姐姐的关系当中,他总是被戏弄的那一个。



“我觉得你爸爸对她还是很严的,”阿不思说,“比如说……”


艾略特觉得自己这个朋友的脑子很值得关注一下了。

“你们没听见我爸爸刚说的话吗?”他因为对对方的智商绝望了所以捂住眼睛,“爸爸准她穿露背的裙子了。”

“你姐姐,”艾略特仰起头,“你爸爸会准你姐姐穿露出整个背部的裙子吗?之前爸爸一直说她绝不能那样穿的!!!”


她那条裙子是夏天买的,但是只穿了一次就被爸爸喝止了,他严格表示她不能穿的那么暴露。

虽然她平常夏天穿的已经在挑战大部分父亲的极限了。

但是那条裙子就连爸爸都不能接受,不仅裙摆短而且贴身,甚至在前胸已经是个大领口全靠脖子处的系带吊着的前提下她整个背部一直露到腰部,只靠两根十字交叉的绑带横在腰后才能勉强不在她弯腰的时候从她的上身掉下来。



瑞贝卡招摇的穿着那条裙子从街上一路走回来,据她自己所说她路上打了好几个敢对她吹口哨的蠢货。


他现在想想看都觉得自己爸爸居然没有大发雷霆只是少有的严厉的和她说了几句话简直是奇迹。

而且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眼中的奇迹指的是爸爸居然会严厉的和人说话,还是爸爸居然没有大发雷霆。


但是她到底是瑞贝卡,爸爸绝不会骂瑞贝卡。

爸爸从来没骂过任何人,但是瑞贝卡……

爸爸对瑞贝卡到底是不同的。


斯科皮想了想露出整个背部的瑞贝卡,突然脸红了。


而艾略特痛苦地回忆着自己过去惨痛的经历。

他曾经喜欢过几个小女生,确实,人家没有自家姐妹的一半漂亮,但人家脾气都很好,温柔乖巧,柔软甜蜜。

他出于被自己家这几个女人压制到快崩溃的这一原因,非常喜欢温柔和气的女孩子。

然而,无一例外地被拒绝了。


女孩子们说,“对不起,”她们脸都红红的,因为他其实十分英俊,但她们依然说,“我哥哥说不让我和你一起玩。”

是的,他喜欢的温柔乖巧的女孩子不知道为什么无一例外都有一个或者两个甚至更多的被他家两个姐姐迷得神魂颠倒的哥哥。

而温柔乖巧的女孩子有一个很大的共性,就是通常没有什么主见,总是要听从别人的。

所以她们听自己哥哥的。


而不温柔不乖巧的女孩子也有一个共性,那就是全部都是他艾略特的姐姐。

瑞贝卡嚣张跋扈,安娜玩弄人心。

而且这两个女孩子还有一个很严重的共性,就是绝对不和对方的男友圈合在一起,安娜觉得和瑞贝卡一起玩的男生受虐倾向严重,而瑞贝卡觉得能和安娜一起玩的男生都是大脑还未发育完全的蠢货。

而她们最大的共同爱好就是欺负自己弟弟。

整个学校的人都知道布莱克家的那对姐妹花最齐心协力的时候就是她们打算欺负她们弟弟的时候!!!


瑞贝卡喜欢在言语上欺压他,而安娜喜欢直接动手。

在这一点上她们对他就像对方对别的男孩子一样。


所以那些男生恐惧自己妹妹和艾略特扯上关系也情有可原,鬼知道她们会不会因为自己的妹妹在和她们的弟弟约会所以把他们也给无视掉?


他两个姐姐一直都漂亮,然而安娜现在还年纪小,又是单薄瘦弱的那一款,同龄男生要直到三四年级开始才会想要约她出去。相比之下瑞贝卡属于那种发育的偏快的女孩子,三年级的时候就已经有七年级的学生想要约她出去了。

更别说她五年级的时候……

所以他喜欢的女生不能喜欢他的最大原因还是瑞贝卡。


瑞贝卡有一头几乎被所有人赞美的黑色蓬松卷发,自然卷,黑亮的像是流着水银的海藻。

身材高挑,从手指到四肢都修长美丽,白皙的皮肤,丰满的胸脯,嘴唇红如玫瑰。不看她的上半张脸,她是肉感又成熟的,偏偏那双灰眼睛像是猫一样又圆又大,看人的时候冷不防的会显出一种孩童一般天真的神色。

这神色配上她的外表在很多时候是一种矛盾的不协调,可是那种不协调却更招人喜欢。

招那些愚蠢的男生的喜欢!


他知道他姐姐从来和天真无缘,她就是个靠着自己外表招摇撞骗的大骗子!

她一天到晚欺负他算计他,她每年都得让爸爸特意跑到学校去为她向别的家长道歉。

她打魁地奇的时候几乎打断了所有对方男生队员的腿。

甚至有人在上场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断腿的准备,他们说,“Broke you leg!”

这本来是上舞台前大家说的吉利话,但是这时候已经成了另一种双关语了!


然而任何家长在看见她和爸爸同时出场的时候都会变温和,她长得漂亮而且只要愿意就能表现得无比乖巧,所以只要她往人家爸爸面前一站,一低头,用小而软的嗓子说,“我很抱歉……”

人家爸爸就明白为什么自家儿子就算被打折了腿也要为她开脱了!

再接着自己爸爸上去,温文尔雅的问好,然后,“我们愿意出全部的医药费并且……”话没说完,人家妈妈就已经准备原谅他全家了。


她打男孩子就好像换衣服一样,一天不换她高兴,一天不打人她也不高兴!

偏偏那一群男孩子跟傻子一样,瑞贝卡越不把他们放在心上他们越喜欢她!


然后每次她闯祸妈妈就发脾气,在家里尖叫着问爸爸为什么那么纵容她,为什么那样由着她,然而爸爸永远要护着她。

就好像他们刚刚说的那一串红宝石和金刚石镶嵌的手链,妈妈在家里几乎气疯了,她质问爸爸为什么要买那样昂贵的首饰给一点都不在乎东西的瑞贝卡,她质问为什么瑞贝卡的首饰会有那样多,她问爸爸你难道不记得你刚刚买了一只绿宝石镶嵌出来的手镯给她吗!你难道没有意识到你女儿的首饰已经多到就算她是一只蜈蚣她也戴不了吗?


妈妈气的在家里砸东西了,瑞贝卡松了口,说不要了。


艾略特深吸一口气。

那串手链……


爸爸是真的要和妈妈离婚了。

他明知道妈妈见不得他那样溺爱瑞贝卡。



“但是我们都知道她爱你。”阿布思说,“你也知道,就算是面对那样一个变态,为了你她也没有后退过……”

“西里斯也没有那么坏,”艾略特说,“他至少还记得他有你这个弟弟。”


瑞贝卡在他怀里睡了两个多小时,那两个多小时对他来说简直是绝望的。

直到一群人进来,叫着他们的名字,用魔法将黑暗的石洞照亮。

后面他们才知道,西里斯带来了老师,并且为了打开石壁,经过研究后,他趁麦格校长不注意,同瑞贝卡一样的划开了自己的手臂。


那个该死的变态怎么那么喜欢鲜血?他是吸血鬼吗?


“但是我依然不知道他来那里是为了救我这个弟弟还是为了你姐姐,”阿布思说,“他一进来看见我们后就把你姐姐抱出去了……”

西里斯还掉了几滴鳄鱼的眼泪。

“那是因为长着眼睛的都知道我们没事而瑞贝卡喝了生死水看上去就像个死人。”艾略特说。


她在他怀里几乎连体温都没有,西里斯快被吓傻了,虽然他后面解说了。但是那时候瑞贝卡看上去真的就像是死了一样。


斯科皮因为没有兄弟姐妹所以在这个场景中完全插不上话,但是听了这么一会儿后,他说,“你们有没有兴趣换一下?”

阿布思觉得瑞贝卡是世界上最好的姐姐,而艾略特听起来觉得西里斯很靠谱。

“我可不介意,”阿布思说,“我很愿意……”


“你想得美,”艾略特回敬道,“虽然瑞贝卡一天到晚喜欢去给别人做姐姐,”他看着他们两个,“但是她是我姐姐。就算欺负我,就算总是骗我,就算爸爸小时候问她想给自己弟弟取什么名字而她准备叫我puppy,就算因为她我的阿尼玛格斯居然是只拉布拉多,就算我现在讲她的那些所作所为都气的想和她断绝关系,但是她依然是我姐姐。”


他虽然这样说,但是想了想还是觉得又生气又委屈。


但是过了一会,他说,“我要去给她做蛋糕,你们要不要一起来?”

“你会做蛋糕?”斯科皮和阿布思同时表现出了吃惊。

“她以前和我说,烘培是魔药学的入门课程。”


艾略特磨了一会牙,但到底继续说,“她每次生病就会没有胃口,只愿意吃甜食。”


“你不打算给她买一个吗?或者我们可以找斯科皮借一个家养小精灵,”阿布思说,“我不会……”

“你不知道她病起来有多可怕,”艾略特说,“她喜欢吃草莓,但是她病起来的时候,你要把草莓籽从草莓上挑下去……”


????????


“你要这样做吗?”斯科皮小心翼翼地说。“我去弄点花来?好吗?或者……”

然而艾略特看着他,“不,是我们要这样做。”


“我们要挑至少六磅的草莓,因为她生病的时候口味特别淡又想吃甜的,所以我们给她做草莓蛋糕的时候不管是蛋糕还是草莓酱,都要减糖,我们得自己熬草莓酱,我们得自己做奶油……”艾略特皱着眉但是依然继续,“别这样看着我!我们是巫师,你们可以用魔杖,我不会让你们用牙签干的!”


评论 ( 6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