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被多情笑 HP

我,不甜。

我会写貌似很甜的片段,但是我会杀掉主角。
所以我真的,真的,不是甜文作者。


lofter说到处都在发刀所以鼓励大家写小甜饼。

但我觉得太甜的东西过于腻味,因此如果想转换口味可以看看我。

长佩在驻,杀主角不眨眼,酷爱各种叙述性诡计。

© 却被多情笑 HP | Powered by LOFTER

我初中的时候曾经有过一个念头,就是写一本书,每一个章节写一个人物,然后这个人物死了就换杀死他的那个人出场,然后开始写一个故事。

后面放弃的缘故是因为觉得好不容易有的人设一个章节就死掉太可惜了。


后面到高中的时候我就想写一系列古文,每一本一个女主,每一个女主都与之前的女主是母女关系。

然后一本书的结局,女主死了,那么就是下一个女主出场的时候了。

这一点没有放弃,但是没写的原因是因为场面太宏大,我怯场怕写不好白白浪费时间与脑洞。


但后面,我终于知道这种几乎出场人物全灭的写作手法已经有人干过了。

那就是冰与火之歌……



至于现在,我好想继续写啊……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年纪大了,总是没有兴趣。

评论 ( 4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