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被多情笑 HP

我,不甜。

我会写貌似很甜的片段,但是我会杀掉主角。
所以我真的,真的,不是甜文作者。


lofter说到处都在发刀所以鼓励大家写小甜饼。

但我觉得太甜的东西过于腻味,因此如果想转换口味可以看看我。

长佩在驻,杀主角不眨眼,酷爱各种叙述性诡计。

© 却被多情笑 HP | Powered by LOFTER

15 我很想你

她嘟着嘴,“你以为我会问你你爱她还是爱我?你以为我会想知道你爱我们谁多一点?这些我都不管的,雷古勒斯,你知道在她和我之间只能爱一个,而我不会让你有选择的机会的,你只能选我……”

他说,“你知道我会选你。”他微笑,“V,我知道你死了,我真的知道你死了,如果你还活着我怎么会有孩子呢?V,如果你活着瑞贝卡绝对不会存在的……”


她说,“你该走了,你知道人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你我都不相信这世界上有不灭的灵魂这一码事。”


“让我再多和你呆一会,”他恳求她,“妹妹,二十多年了,瑞贝卡都快十七岁了,她已经比你当年还要大了,然而这是我第一次在梦里看见你。”

“你太残忍了,你几乎改掉了我所有关于你的记忆,妹妹,我不记得你和我说过的很多话,我甚至连你最后的样子都不记得了……二十多年了妹妹,这是我第一次梦见你,妹妹……”他停了一会,“妹妹,你让我一个人过了二十多年了。”


“你本来想这样对我的,”她轻声说,“Re,你本来想这样的对我的。”


“你知道我不能没有你,”他说,“你总说你不能没有我,我也不能没有你。”


“Re,”她轻声说,“回去吧,Re,你不该呆在这里。”

“可你在这里。妹妹,别赶我走。”

“我不是赶你走,”她说,“你知道我很愿意和你呆在一起。”


她笑起来了。


“可你知道,我知道,我们都知道。Re,你知道我死了,你知道你快死了,你知道在这里的不是我,你知道我只是你的幻觉,我早就死了,你根本就不是在和我本人说话。Re,你不能呆在这里。”

她说,“醒过来,Re,醒过来,你得醒着而不是呆在这里。”


她说,“Re,别让那些人这样对你,你知道我不会愿意有人这样对你的。”


她说,“你总说我对别人很残忍。可是雷古勒斯,你对你自己很残忍。”


“你总是想做你认为正确的事情,可是正确的事情又不一定会让你快乐,Re,我觉得人需要做一些让自己快乐的事情才好,为什么你总是不这样想?”


他不说话,只是微笑着,悲伤地看着她。

她从来都是个小女孩,十五岁以前被人宠坏了,十五岁以后再也没能长大过。

她那么任性。


“王后必须在王身边,她是最强的,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几乎毫无限制的,所以她得待在他身边,她得保护他,因为王死了我们就输了。”她看着他。

“但是王后比王更强大。”他说,“没有王后和没有王没什么两样,没有王后我们也会输……”

“卒子能成为任何它想成为的东西。”她说,“王后死了我们能有新王后,国王死了却不能有新国王了。”


“但王后不是之前的王后了。”他说,“你只想让国王活下去,你没问过他想……”

“任何一个卒子都能成为王后。”

“但是有的国王只想要他的王后,”他注视着她的,“他想要他的王后好好的,从最初的开始到最后的结局都好好的。”



“可是国王死了王后也活不了了。你知道国王死了就算输了,”她说,“王后再怎么厉害,没有国王……”

没有国王的王后在棋局里是没有意义的。


“很多王后都会另外结婚,”他说,“棋局和现实是不一样的。”

“就好像很多国王都有很多王后一样?”

“有王后甚至杀了她的丈夫自立为女王。”他说。

“但同时也有国王为了更换妻子杀死王后。”她回敬道。


但随即她把下巴放回他的膝盖上,“Re,我们不要讨论这个问题了好不好?”她说,“为什么我们一定要说到国王和王后自相残杀这件事情上去?”


因为她让他亲手杀了她。


己方的王后将军了国王。


但他点点头。将自己的手指插进她的长发,轻轻的按摩她的头皮。

他们两个在针锋相对的辩论一个没有确切答案的话题,这样下去永远没有结局。

尤其是这场辩论的前提是你的辩论对手早已死去。


她轻声说,“Re,你知道我不喜欢别人这样对你。”她偏着头,“你不该让他们这样对你。”


“你说没有我你活不下去,可是你不在了,我也觉得人生太长了一点。”他低着头,和她额头抵着额头,他温和到了让人绝望。


“她们都很像你。”他低声说,“我所有的女儿都像你。”

他低声说,“尤其是现在,安娜是你当年的样子,瑞贝卡是你长大后的样子,而维多利亚是你小时候的样子,妹妹,三个你,有时候我觉得我身边有三个你……”

“她们是你的孩子,”她抱着他,“但是个个都像我,我曾经很讨厌我和你身上流着一样的血,但我现在觉得这一点很好,因为这就好像我依然在你身边一样,是不是?我虽然没有孩子,但是你的孩子身上流着我们的血。”


“但是没有一个是你了。”他轻声说,“你知道的,你是独一无二的。”

她笑起来,在他的脸颊上吻一下,“就好像你一样。你也是独一无二的。”

但随即她说,“你还记得吗?你和我说过的,所有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嘘。”他轻声说,“V,让我再抱抱你,你那个时候很想要我抱你的,我记起来了。”


“你不是不再爱我了,”她低声说,“我知道的,你只是找到了另一个活人去爱,因为爱一个死去的人只会让人绝望和痛苦,就好像复活石一样,就好像现在一样,你看见的我是一个死去的人,是你自己给自己制造的幻觉,耽于幻觉只会让你不敢面对真实,只会让你……”

“嘘,”他说,“我知道的,V,我知道的。”他把她按在自己胸口,“我没有试图用过复活石,因为我知道那只会带给人痛苦,我知道那是我自己欺骗自己,我知道那不是你,我甚至知道现在在这里的也不是你……”


他收紧了自己的胳膊,“可是我真的很想多和你待一会。我知道这个想法不对,”他把自己的脸颊贴在她的脸上,“可你现在活生生的在我面前,V,你是活的,是温暖的,是有实体的,是会说话会微笑而不是哭泣着痛苦着的……V,你知道就算是复活石都做不到这一点,我知道这是个梦,然而这个梦是我能得到的最好的东西了,所以就算是要我用自己的命来换这么一会儿我也会答应的……”



哈利觉得自己的心都痛的快要死去了。

然而雷古勒斯依旧微笑着,微笑如同他的面具——那面具几乎从未被他从脸上摘下来。


“那用瑞贝卡来换我呢?”她反问,“Re,用她来换我呢?”

他不说话。

“你不爱孩子。”她轻声说,“但你爱瑞贝卡,你爱你的孩子。很矛盾,你本不该爱他们的,但你爱他们。”


“回去吧。”她推开他,站起来俯视着他,说,“你爱她,也爱我。但你知道我已经死了而她还活着。”

“爱一个死人是世界上最不值得的事情了,我活着的时候你不爱我,我死了你再爱我我也不会回来了。”

“妹妹,”他说,“我一直都……”


“Re,”她说,“你要这样对我吗?在我为你死去后,你就让别人这样对你了?我愿意付出生命保护你,而你给我的回报就是任由别人伤害你?”

她说,“Re,以眼还眼,以牙还牙。谁伤害了你,你就去报复他,帮我报复他,你知道我会那样做,你也知道我现在不能那样做。尤其是那个女人!你知道那个女人一直说她爱你但是她的所作所为永远都在让你痛苦!她动了我的人还敢让他痛苦!她怎么可以活着!Re,让我告诉你,她该庆幸我死了!否则她现在肯定成了不知道多少片分布在多少个地方了!”


“她要死就让她死好了!她那么想死我就成全她!我会成全她的!如果我还活着的话!可是我死了!Re,我为了你死了!我用我的命换你活下来,我为了让你高兴我什么都可以不要,但我不是为了把你送到她手上而去死的!我不是为了让她得到你而去死的!”


“我是为了你死的!我不是为了她!”她克制不住的咆哮起来,“我想让你高高兴兴的我才让你忘了我!我不是为了她死的!我不是为了把我的东西给别人才去死的!”


她的手掐住了他的喉咙,“我真应该亲手杀了你!我都没舍得让你难过,而她凭什么可以那样做?雷古勒斯!你听着!我不是把你留给他们这样欺负的!他们不可以伤害你!我到底是多么的愚蠢多么的让人觉得柔弱可欺?!以至于我只是不在这里了他们就敢动我的东西了!”


她说,“你是我的,永远是我的,你说过的!你知道我不会准别人碰我的东西的!”


她的手松开了,她往后退了两步。


她说,“我不在这里了……她能那样对你只是因为我不在这里了,我在这里的话我绝不会允许她那样对你……我都没舍得伤害你……我明明可以那样做但是我没有,因为我知道那会让你痛苦,可是她不管的,她只要她想要的东西,她根本不爱你,她只爱她自己……”


她偏着头,“我为什么就死了呢……”

她终于悲伤的说,“我多么希望我还活着,那样我就能杀了她了。”


“对不起,”他说,“不会继续下去了,妹妹,不会了。”


“她比玛格丽特过分多了。”她说,“可是我死了。”

“你不能那样对我!”她叫起来!

她像当时那样叫起来,“你不可以这样对我!”

“我想杀了她!”她说,“可是我做不到了!”


“早知道我就不让你忘了我了!如果不管我怎么做你都要这么痛苦的话,那我宁愿让你为我痛苦也不愿意你为了别人痛苦!”她气坏了,她气的跳起来,她气的转过身不肯看他。


她脾气最坏了,但是那是对别人。

对他,她从来都很好很好的。

她从来没有伤过他一根手指,她只是最后心痛的要死掉了才让他也痛了那么一会。

就一小会,那么一会后他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她没有让他更疼了。



她突然平静下来,仿佛刚才的一切不过是一个幻觉。

她转过头看着他,轻声说,“你难道忘了吗?你难道不知道别人伤害你会让我很愤怒很伤心的吗?”


“我很想你,”他把她整个人都按进自己的怀里,他用自己的下巴抵着她的额头,他说,“我真的很想你。”




评论 ( 10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