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被多情笑 HP

我,不甜。

我会写貌似很甜的片段,但是我会杀掉主角。
所以我真的,真的,不是甜文作者。


lofter说到处都在发刀所以鼓励大家写小甜饼。

但我觉得太甜的东西过于腻味,因此如果想转换口味可以看看我。

长佩在驻,杀主角不眨眼,酷爱各种叙述性诡计。

© 却被多情笑 HP | Powered by LOFTER

79 相似

一群人出门后,刚刚走过一条长长的走廊,走向大厅的时候就看见了贝拉特里斯,后者正被一个禁锢魔法按在墙壁上抬不起头,嘴里显然也被用了消声咒,脑袋边还插着她常玩着的那把小银刀。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的杰作。

亚克斯利刚刚被卢修斯抢了在黑魔王面前的风头,此时幸灾乐祸的笑起来,“贝拉,你怎么又被按在了墙上?”

卢修斯看了他一眼,帮贝拉特里斯解了咒,沉着脸一声不吭。

“黑魔王说,”亚克斯利不怀好意地说着,“那位小姐绝对不会看见你的孩子,就因为她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它。”

贝拉特里斯愤怒的瞪着他,“亚克斯利……”



“够了。”卢修斯斥责他们,“你们想让我们的主人听见你们现在所说的话吗?!”

“是啊,我怎么就没有一个十四岁的侄女能够坐在黑魔王身边呢。”卡罗夸张的笑起来,但是他妹妹接过他的话,“贝拉特里斯倒也算是有,可是也……”她和自己的哥哥互相注视了一眼,暧昧的笑起来。

卢修斯从来都很擅长利用别人的错误去威胁一个人,他总是自满的觉得一个人如果不被他所控制,那一定是因为自己还没有用上足够的手段。

但是,这一群人不被他控制的全部原因,仅仅只是因为他们是一群疯子外加蠢货而已。


黑魔王的所作所为让他心里隐约有了一个可怕的猜想。

他脑子里飞速的运转着。



他专注于想事情,便也没有管那些人带着讽刺的笑声。

“别理他,”亚克斯利说,“他要去给黑魔王最重要的人做最重要的事情!”他说着,故意停顿了一下,接着爆发出一阵剧烈的笑声,“采草莓!”

这个粗俗的亚克斯利。他打断了卢修斯的思路,也让他更为愤怒。


“闭嘴!”卢修斯提高了嗓音,“蠢货,我刚刚救了你的命!”

“是吗?”亚克斯利说着,“什么时候?什么方法?”

“如果我们的主人都不能让她高兴起来,你有什么自信能够让她高兴起来?你是不是自认为比我们的主人还要强?你认为我们的主人在某些方面不如你?”卢修斯简直要为他的愚蠢鼓掌,“蠢货,你刚刚要是自作聪明,你信不信他会把你的心刨出来喂蛇?”


“我们的主人才不会那样做!”亚克斯利说着,但是自己也有点心虚。


“那你现在回去,告诉他,主人,我比你强,我能够成功的把不愿意对着你笑的女孩逗笑——你也确实能把她逗笑,用你的愚蠢!”卢修斯皱着眉头,“然而当她笑起来,你就只有死了!”


“她有什么好?不就是长得漂亮一点?”贝拉特里斯说,“卢修斯,你最清楚不过,你父亲当年为了他的第二任妻子到底做过哪些蠢事情!她在控制他,她在一点点控制他,如果她……”

“如果控制他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卢修斯白了她一眼,“几十年了,贝拉,几十年了!你为什么就没有成功?”


“她们家的女人!”她完全失控了,“她们家的女人都是魔鬼,从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男人!”

“贝拉!”他严厉的警告她,“那是我们的侄女,我不允许你这样说她!”

“得了吧,”贝拉特里斯神经质的看他一眼,“我才不会觉得西里斯那样的叛徒会是我的血亲,她就是个疯子!她才不是我的侄女!为什么你还要执意护着你的那个莫名其妙的妹妹?她蛊惑了你?她们家的女人从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男人,她……”



远处突然传来了咳嗽声。卢修斯下意识的看过去,他觉得那声咳嗽像是德拉科。

贝拉特里斯突然闭上了嘴。

这回她正面撞上了墙壁。

所有人回过头,看见穿着单薄的蓝色丝绸裙子的女孩正站在金发男孩的旁边,她捧着一杯茶,正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而她旁边的德拉科虽然看起来十分平静,眼神却不断的在她和贝拉特里斯之前来回逡巡。


“没有人告诉你们说别人坏话的时候需要确定当事人不在场吗?”


她的羊皮靴子和袜子都湿掉了,刚刚脱下去交给家养小精灵处理,此时正光着脚踩在地毯上,等着它们给她拿新的鞋子和袍子过来。

她皮肤太白了,高高隆起的足背上淡蓝色的纤细血管清晰可见,没到她脚腕的深色长毛地毯更显得她的足踝苍白的像要透明一样。

“小姐……”亚克斯利谄媚的笑着。


“他说的没错。”她说着,“如果你试图逗我笑的话,你的愚蠢可能会让我笑起来。”

她把自己手中的杯子放在德拉科正举着的盘子里,“但是也不全对,”她一手抱在胸前,另一手托住了自己的腮,“如果我能够切开你的皮肤,看见你的鲜血从身体里涌出来,那么你的惨叫也会取悦我。”

她又看了亚克斯利一眼,“你明白吗?”

后者战栗着点了点头。

她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我或许是很漂亮,他或许是很喜欢我。”


她看向卡罗兄妹,“但你信不信如果我愿意,我也能轻松的杀掉你们几个?”


她晃了晃自己的脑袋,“你真的觉得我长得漂亮他就会听我的?”

她冷笑,“他喜欢我,是因为他觉得我足够优秀。”

“但其实我也没有多优秀,不过是因为你们这些人太让人失望了而已。”


随即她轻蔑地看了看他们一群人,“我需要睡一觉,你们最好不要来吵我。如果他问起来,就说我吃过草莓了。”

这一句话显然是对着卢修斯说的。


“一个小时。”她说,“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后她会自己从上面下来,这是我的警告,我不会杀了她,但是我给她吃点小苦头,或者就算我砍掉她的手脚甚至杀了她——只要我不当着他的面做,他根本不会阻止我。而且,就算我当着他的面那样做了,你们认为他会惩罚我吗?”


她冷笑,“她肚子里的孩子能救她的命,在她把那个孩子生下来之前我大概是不能弄死她的,但是我总有别的方法收拾她,更别提你们了。”

小精灵们终于带着鞋和斗篷过来了,卢修斯一看就知道那是一直收着的东西,是那位夫人的东西。

那个叫做德里的小精灵说,“小姐的脚比夫人的要小一些,我们只能拿些旧东西过来了,”它期盼着看着自己口中的小姐,“是小姐外祖母的东西,小姐穿上一定会很合适的。”


她无可置否的点了点头,抬起脚让它替她穿上旧的颜色都褪了却依然柔软的丝袜,套上一只虽然看上去就有年头但显然一直被保养的极好的款式极窄的牛皮靴子,上面还有着银质搭扣,也被擦的亮晶晶的。


而德拉科从另一只小精灵手里接过一件白色的毛皮斗篷替她披在肩膀上。

她将斗篷的帽子戴在头上,而德拉科显然还不放心的样子,“我送你回去。”


她绿色的眼睛又扫了他们一眼,这一眼突然让她的绿眼睛和黑魔王那一双红眼睛重合起来,让卡罗尔打了个冷颤,他说,“外面下着雪呢。小姐快回去吧。”

她突然冷笑了一声,“你们明白我的意思吗?”

她边走边说,同时将斗篷拉紧了一点。

但她快要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扭过头来深深的看了一眼卢修斯。


那一回首让卢修斯战栗不已。

太像了。


她和自己的外祖母的样子在这一瞬间达到了令人难以理解的重合,一样的长相,一样的装扮,就连那带着嘲讽的眼神也是一样的。

如果说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就是那位夫人总是在笑。

她总是在笑。


评论 ( 2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