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被多情笑 HP

我,不甜。

我会写貌似很甜的片段,但是我会杀掉主角。
所以我真的,真的,不是甜文作者。


lofter说到处都在发刀所以鼓励大家写小甜饼。

但我觉得太甜的东西过于腻味,因此如果想转换口味可以看看我。

长佩在驻,杀主角不眨眼,酷爱各种叙述性诡计。

© 却被多情笑 HP | Powered by LOFTER

77 草莓

他恐惧到差点没尖叫出来,“不,小姐,我不喜欢孩子,一点也不,不管是我的孩子还是别人的孩子,好了,”他说,“答应我你不会有孩子,答应我。你才十四岁你才不需要考虑什么孩子不孩子的,是不是?”


但是她说,“我十四岁了,你知道,我已经足够大,足够成熟,至少可以有孩子了。”


他觉得有人把自己的心脏和胃揉成了一团。

他说,“小姐,我保证……”


“你不会让我结婚,你也不会准我有自己的孩子,对吗?”

“是的。”他说着,“你的孩子只会带给你一个关于死亡的诅咒。我不会让你死的。”

哪个胆大包天的小兔崽子敢让她怀孕他就活剥了那个小子的皮。不,不仅仅是活剥皮那么简单……


女孩站在那里看着他,过了一会,她说,“你知道纯血统家族有多么热爱联姻,对吗?”

“是的。”

“这间宅子里和我有各种各样的血缘上的亲戚关系和名义上的亲戚关系的人至少占了一半,你知道吗?”

“是的。”他竭力说着,努力保持冷静。


“我很困惑。”她说着。

“你想知道什么?”他小心翼翼地问。


“西里斯的父母是堂姐弟这一点已经让我足够困惑了,贝拉特里斯她爸爸生她的时候居然只有十三岁。”

她看着他。

“巫师是真的不能理解什么叫恋童癖吗?贝拉特里斯她妈妈知道自己的行为算是恋童癖的一种吗?”

他停顿了一会,“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随即他说,“所以你更不应该到处乱跑……”


“我在想贝拉特里斯这样痴迷于你是不是一种诡异的恋父情结,因为她爸爸的年纪完全可以给她做哥哥而且我坚信那肯定不是某种意义上靠谱的好哥哥。他们家的人到底是怎么样才能够有勇气叫自己父亲为父亲的?”


她停了一会,“你好像比她爸爸年纪更大。”

他顿时觉得自己身上每一根神经都警觉的竖起来了。


“嗯……或许?”他说着,紧张的注视着她的每一个表情。


“原来你是知道的,”她轻声说,“那个时候她几岁?年纪有你一半那么多吗?”

她看着他,“应该不到吧。”

已经是肯定句了。


他被那双绿眼睛瞪住了,不敢再说一个字。

她站在道德的高地上,无论如何,她就是自己为自己创造了一个高地并且站在那里。


完了完了,这一局,他本以为自己稳操胜券的这一局……

不过也没什么关系。

他老老实实的坐着,像是在听训的学生。


她冷笑着,“至少现在我知道,在布莱克家看起来,我年纪已经足够大,至少绝对不会成为他们眼中最年轻的父母。因为就算我今天晚上就怀孕,我十个月后生下那个孩子的时候也有十五岁而不是十三岁了。”她做了总结。


他还能怎么办???


“你不会看见那个孩子的,”他保证道,“我保证它绝不会出现在你的眼前。你不需要去考虑这些问题。”


更不要去考虑自己弄出一个孩子来。



她侧了头,金发遮住下半张脸,一双绿眼睛亮晶晶的,却依然不笑。

只是看着他,只是用一双绿色的大眼睛看着他。

她这样看着黑魔王,于是他下意识地坐正了身子,下意识地重复着,“我保证它绝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你甚至不肯让我一个人出门,”她说,“但是你看看你自己干了什么?”

他确实无法反驳她。

有一瞬间他甚至觉得自己确实做错了什么。

但是。

但是这一点他绝对无法让步。

“你才十四岁,”他强调着,“小姐,你连翻倒巷的路都没有记熟,你甚至还没有纳吉尼重!”他说,“你叫我怎么放心让你一个人在外面到处跑?”



她又站直了身子,“第一,你知道她是一条蛇!还是蟒蛇!你不该也不可以拿我和一条蟒蛇去比!”

他小声说,“可你……”

完了,他又激怒她了。

或者说,他又亲手把一个更好的暴怒理由送进了她的手里。

他明白了,他应该闭嘴。


“第二,从脑袋到尾巴算起来她比两个我还要长!我这辈子都不会比她重!而你不可能让我一辈子都不出门!”她完全不理他,反而提高了嗓门。

确实,用纳吉尼的体重给她打比方有点侮辱人……


他不敢说话了。

他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比方了。


“你知道你年纪很大了吧?”她问他。(注)


他不敢说话,生怕不知道哪里又激怒了她。


“是男人都这样做呢?还是只有你这样做?”她问他。

他下意识的想把自己藏起来,但是显然他的自尊依然健在,那点仅剩的自尊不允许他在自己的仆人面前做出那样毫无颜面的事情,但是面对那双眼睛和那张脸,他只好低声说,“好了,我错了,小姐,”他十分尴尬然而必须回答,“我保证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我保证你不会看见那个孩子……”


她再次深深的看了他一眼,转过身往门外走,一群食死徒看着她往外走的身影小心翼翼的吐出一口气,黑魔王也放松了自己的脊背。

然而就在她走到门口的时候,她突然转身,于是所有人都下意识的屏住了呼吸绷直了脊背,黑魔王也再次坐正了身子。

“对了,”她说着,“我今天晚上不想吃芦笋,我想吃草莓,上面加一点奶油,撒一点糖,不要糖霜,要能吃出颗粒感的砂糖。”


“你今天不吃晚饭吗?”黑魔王问她。

“我累了。”她说着,大门在她面前自动打开,又在她身后自动合拢。

她金色的头发不是早上出门的时候的黑色了,也比之前要短了很多,不再垂在腰际,而是刚好垂在胸前,金发和她今天穿着的一件宝蓝色的麻瓜裙子看起来非常的相配。


亚克斯利谄媚的俯下身,“主人,小姐看起来今天心情很不好……”


卢修斯时常不明白为什么纯血统家族里现在剩下的都是这样的蠢货。


他们的主人冷笑道,“是吗?你觉得你有办法让她高兴起来?”

而亚克斯利居然没有学会闭嘴。“或许我们可以……”

“去给她找些草莓来。”卢修斯接着道,“虽然现在外面在下雪,但是温室里一直都有草莓。”



黑魔王许多天来第一次正眼看她,“卢修斯,你妹妹也喜欢草莓,是不是?”

“是的,”卢修斯受宠若惊的回答道,“所以家里一直都用魔法种着。”

他的主人还没有开口说话,他就马上接住了话题,“我可以现在就去给她采一点草莓,她对草莓的所有喜好和自己的母亲一模一样。”

他说着,等着自己的主人吩咐自己出去。



“你觉得她更像你妹妹,还是更像你妹妹的母亲?”



卢修斯突然福至心灵,他低声说,“不,她像您,主人,抛开长相不说,她的性格以及待人处事的方式,都非常的像您。”


他的主人对这个回答非常满意,“像我,是吗?”

随即他沙哑着笑了两声,声音非常之难听,但是卢修斯猜测这是表示他对自己回答的满意,“你儿子什么时候回霍格沃斯?”

“圣诞假期还有十二天,等这十二天结束了他就回去。”卢修斯小心翼翼的说。

他胆战心惊,想到就在几天前黑魔王还不喜欢自己的儿子和那个女孩太过亲近。


“你在担心什么呢?”黑魔王瞟了他一眼,“她看不上你儿子的。”

他像是情绪还不错。

周围的人一种哄笑。

像是终于得到了一个发泄口。

那种黑沉沉的,两个人在互相角力一样的气氛终于消失,她和黑魔王在那一场谈话内的地位忽高忽低,使得所有人都担心黑魔王会在某一秒钟陷入暴怒,然而现在的压迫终于变成了单方面的。

黑魔王扫了一眼所有人,他们下意识的安静了。


“她属于我,虽然她现在在闹些小孩子的脾气,但她依然属于我。”他说,“你们最好记住这一点。”


是的,她能这样,不过是因为他愿意。


依然压抑,但是至少一种压迫比双重压迫要让人觉得轻松。


黑魔王坐在原处,不知想到了什么,“把壁炉上的那个东西收起来。”黑魔王说,“放在那里太危险了。”

卢修斯抬起头,并不觉的刻有自己家徽的那面盾牌有多么的危险,在他小的时候它就在那里了。如果说背后的剑的话——没有巫师会害怕一把剑的。

但他还是答应了,家养小精灵们蹦蹦跳跳的把盾牌和剑收起来,他发现黑魔王一直在盯着它们的动作,直到它们结束。

随即,他的主人说,“你们可以出去了。”


等到所有人都出去后,黑魔王突然意识到自己依然还绷紧着脊梁,他忍不住自嘲式的笑了笑,终于放松了身体靠在沙发上。

纳吉尼弯弯绕绕的缠在他身边,把自己的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他用手敲了它的脑袋,“别和她说那些奇怪的东西。”

纳吉尼依旧嘶嘶的吐着信子。


他伸手摸了摸自己这个一直陪伴自己的宠物,不知道又想到了些什么,但是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微笑着,一动不动的坐在沙发上。


评论 ( 13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