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被多情笑 HP

我,不甜。

我会写貌似很甜的片段,但是我会杀掉主角。
所以我真的,真的,不是甜文作者。


lofter说到处都在发刀所以鼓励大家写小甜饼。

但我觉得太甜的东西过于腻味,因此如果想转换口味可以看看我。

长佩在驻,杀主角不眨眼,酷爱各种叙述性诡计。

© 却被多情笑 HP | Powered by LOFTER

题外话

我有时候其实很想玩点游戏,


比如说之前的伏魔者或者初恋无小事那样的给选项大家选然后我来写的游戏,或者说像碧眼猫或者名字这样一开始就使劲给大家挖坑让大家产生错觉的写作手法什么的,这两点是我觉得有意思的东西。


不过可惜这两种游戏我感觉自己都是在唱独角戏,大家对于那样的游戏似乎没有兴趣,连带着我也没有再玩下去的兴趣了。毕竟,出谜题的人总需要猜谜者来做对手才觉得有趣啊,单方面的行动在某些意义上来说总是很可笑的。


很多人都喜欢直白的甜宠这一类文,我也试过,觉得自己并非写不出来,只是单纯的觉得不够有趣又毫无新意,人人都能写人人都会写,一眼就可以猜到结局的同时是彻底的对它没有兴趣。


所以有时候想啊,没有天赋的我估计也就是消耗写作热情这一点了,哪天对于写东西完全感受不到有趣的时候,大概就是大家再也看不见我的时候吧。

评论 ( 7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