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被多情笑 HP

我,不甜。

我会写貌似很甜的片段,但是我会杀掉主角。
所以我真的,真的,不是甜文作者。


lofter说到处都在发刀所以鼓励大家写小甜饼。

但我觉得太甜的东西过于腻味,因此如果想转换口味可以看看我。

长佩在驻,杀主角不眨眼,酷爱各种叙述性诡计。

© 却被多情笑 HP | Powered by LOFTER

我乱说的你们别当真我不会扩写的

看掐同人的真的让我烦躁


想把同人全部改名字换成原创

人物名字全部改中文人名 


马尔福小姐就改姓马,让卢修斯马尔福成为一个一口一个我们马家多么多么厉害的马休思。

薇拉就此叫马薇,德拉科叫马德👋


布莱克家全部改姓黑,西里斯叫做黑里。雷古勒斯叫做黑古。都是兄弟所以名字倒过来加几画也就罢了。

马尔福庄园改成马家堡,布莱克老宅就叫黑府。


霍格沃茨干脆改名xx学校,学年增加两年,学院增加两个,六六大顺嘛,大家从小学一年级一起读到初中毕业。

至于院名那就赤橙黄绿青蓝紫,去掉最后基佬紫。


期间多搞点应试教育,每年期末综合成绩不能达到六个丙及以上统一留级。期间还有教导主任出来劝退——别留在我们XX学校啦,你看法国XX学校多轻松,家里又不是出不起这个钱,我写个介绍信还能减免学费,给孩子减负吧!

然后哈利波特就改成哈家多代单传哈得死,赫敏就叫何敏。罗恩名字都不用改,就是要麻烦韦斯莱家全体改姓罗,金妮就叫罗锦鲤好了。


伏地魔直接改成混世魔王李得儿。人称精神失常李魔头。

邓布利多改成邓利多。被爱称为我们最亲爱的老邓头。


毕业后留校的斯内蒲老师每年都要考职称,职称不到工资不行于是只好出去给学生开小灶挣钱养活自己,每天上课痛骂学生,最后被举报到教育部,然后教育部为了息事宁人辞退了他。


他一直爱慕哈家少夫人伊利利,但是伊利利只爱哈家少主哈沾慕,而哈沾慕一直与大魔头李得儿不共戴天,为什么呢?


因为李得儿这个破落贵族狗胆包天居然在社会主义中国想要支持封建国家专制,想要依靠自己身上那淡的几乎看不见的贵族血液统治全人类。


哈沾慕这种少年英才怎么会允许呢?他当然站在我们亲爱的老邓头身边,毕竟老邓头是他武学启蒙,人生导师。


于是老邓头带着自己手下一群少年英才誓与傻逼做斗争,非要教教李得儿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因为那全是革命烈士的鲜血染成的呀!你不可以在社会主义中国搞封建复辟!


于是在这样那样各种抛头颅洒热血之后,无产阶级终于战胜了封建主义复辟,大家十七年后相遇在火车站台,没落马家少爷马德与哈家政治新星哈得死在站台上互相点了点头。



评论 ( 5 )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