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被多情笑 HP

我,不甜。

我会写貌似很甜的片段,但是我会杀掉主角。
所以我真的,真的,不是甜文作者。


lofter说到处都在发刀所以鼓励大家写小甜饼。

但我觉得太甜的东西过于腻味,因此如果想转换口味可以看看我。

长佩在驻,杀主角不眨眼,酷爱各种叙述性诡计。

© 却被多情笑 HP | Powered by LOFTER

24 生育

“瑞贝卡,”那人咳嗽着,把呛进自己肺里的水吐出来,叫她,“瑞贝卡,”他说,“你多美丽,你多强悍,你会成为一个很优秀的母亲的……”

瑞贝卡勉强站着,“我不想生孩子,”她说,“我有维多利亚已经够了。”

生孩子?太可怕了,妈妈生了四个孩子,其中有三个都是她看着生下来的,如果说对安娜和艾略特的印象不够深的话,维多利亚在襁褓里的时候身上还带着血……

生育对女人来说太可怕了,但是妈妈还是要孩子,妈妈以为孩子能让爸爸更爱她一点……

但爸爸……

但爸爸……

她克制不住的想要哭。


爸爸到底觉得他们几个是什么呢?

她对爸爸来说到底又是什么呢?


“那是因为你还没有孩子,”他说,“瑞贝卡,等你有了孩子,你和我的孩子……”


他们的孩子一定美丽聪明,他从见到她的第一眼就开始想象了。

他们会有很多孩子的,最大的那个一定会是个女儿,像瑞贝卡的女儿……她会和她妈妈拥有一个名字。

他会爱她的,但是不会超过爱她妈妈。他不会有比对瑞贝卡更深的爱去给别人了!

其次就该是个儿子,酷似他的儿子。他会让自己的长子继承他父亲的名字!

他父亲的名字将会再一次闪耀于世间!

第三个孩子就该是一个和他母亲一个名字的女儿了。

还有第四个,第五个,第六个……


她一定会爱他们的,她怎么会不爱呢?那是他和她的孩子!


“如果你那么喜欢孩子,”她后退了两步,“你自己生去吧,”她捂住了脑袋将自己的手抵到面前查看痕迹,“我又不是为了生孩子才存在的。”

她站不稳,但是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是一阵阵的困倦席卷过来。


“昏迷咒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他轻声说,“瑞贝卡,跟我走吧。”

他说,“你跟我走,我保证不会伤害他们三个,你跟我走,我保证我这辈子只爱你一个女人。”

他有自信,他不会找到比瑞贝卡更好的,更适合他的了。

他会只爱她,也只要她。

“我不会喜欢你的,”她轻声说,“你太奇怪了,我不喜欢你这样奇怪的人……”

她困到不行,已经开始有了她困倦的时候会出现的奇异的娇滴滴的嗓音与孩子气的说话方式了。

她给自己解咒,但是很显然她依然困倦着。她向后倒去。


艾略特扶住她,“瑞贝卡!”

“我头好晕,”她轻声说,“艾略特,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他拿走了你的魔杖呢?”

“我忘了!”他姐姐的那种异常的说话方式让他恐惧到叫起来,“你简直是全能的,我怎么知道你居然会有打架打输了的时候?!”

“我通常都是一个人打架,”她靠在他身上,“你知道我从来没带过三个拖油瓶……”

她靠在他身上,“你怎么连架都不会打?”她摇晃着,“你明明是个男孩子……”


“瑞贝卡,”那人又像是鬼魅一样的说,“瑞贝卡,你真是个意志力很强的人,你看,这么久了你都还没有昏过去……”

她这样固执,这样坚强,他知道自己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慢慢磨掉她的那些锐气,他得把她碾碎了,重新再捏出一个来。

但是她是值得的。

她值得他花时间。


她不会听话,但是她终究会听话的,他有时间,有一辈子那么长的时间。


他只要她一个就好,他不介意为她花时间。

他愿意为她做任何事,只要她是他的。


他低声说,“瑞贝卡,我想把你关起来,”他喃喃的说,“瑞贝卡,我想把你藏起来,只让我可以看你,只让我可以碰你,瑞贝卡,你知不知道就算你亲弟弟触碰你的时候我也很不高兴!瑞贝卡!我讨厌你那么依恋你爸爸!”

他低声说,“瑞贝卡,跟我走,让我把你藏起来,瑞贝卡,你太美了,你不该被人看见。”


他想了很多的,他准备了很久的!

只要他今天能把她带回去,她就再也不会离开他了,他准备了好久了!

他准备了很多东西!

只要他能把她带回去,只要他能够把她带回去!

她就是他的了,永远是他的了!



“或许……”她摇摇晃晃地从自己口袋里取出一个小瓶子将它抵到自己自己唇边,“我想你肯定很想要我……”她喝了一口,皱了皱眉头,“你是想要一个活着的我还是要一具尸体呢?”

她轻声说,“你给我爸爸喝的那个药……”

她低声说,“我真想知道我会看见什么……”

“不!”他叫起来,“瑞贝卡!”


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失去了精力,她软软的往后靠着,艾略特几乎扶不住她了,他们两个人一起跌坐在地上。


“你在喝什么?!”他回过神来了,“瑞贝卡!你在喝什么?!”

“我不喜欢你,”她说,“让我告诉你,我真的很不喜欢你。”


艾略特惊恐交加的拍开她手里的瓶子,“你在喝什么?”

“如果你真的是我的跟踪狂的话,你该知道我总说一句话,”她低声说,“只有死神才能打败我,”她咽下嘴里的最后一点药水,“我才不要输给你这种人……”

她突然闭上了眼睛。


“瑞贝卡!”那人尖叫起来,“瑞贝卡!”

他要的是一个活着的瑞贝卡!不是一具尸体!

尸体的话要多少有多少,可是活着的瑞贝卡只有这一个!


他发现她的胸口迅速失了起伏,呼吸似有若无。

他往她们这里冲过来,他握住瑞贝卡的手,发现她又凉又没有力气。

毒药吗?毒药吗?不不不!她喝下去还没有多久,他能把她抢回来!


他惊恐交加的想把瑞贝卡从艾略特的怀里抢出来,但是就在这一瞬间艾略特给了他一个昏迷咒。

“她会死的!”他尖叫起来,“你得把她给我,不然她会死的!”


她微微睁开眼睛,“我宁愿死在你面前,也不要死在你怀里。”

她几乎是没有力气了,困意席卷了她。


在艾略特抱住瑞贝卡的时候,她把自己的魔杖塞进了他的手里。



艾略特连着给那人弄了好几个昏迷咒,终于开始崩溃,“瑞贝卡,你喝了什么?”艾略特带着哭腔的说,“瑞贝卡,你不要死……”

他摇晃她,“瑞贝卡!”


“西里斯待会会过来,我告诉他如果三个小时后我不去找他他就该叫老师到这里来……”她睁开眼看他一眼,“你姐姐没有这么容易死,”但是她又合上了眼,“我只是想睡觉……”

“不要睡,”他抱着她,“姐姐,”他很少这样叫她,“姐姐,你不要死,”他抽噎着说,“你只要不死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你想做什么我都听你的……”

“真的?”她虚弱的笑起来,“那我想要只puppy。”

“我买给你!”他叫起来,“瑞贝卡,你想有只puppy,我买给你……”

“爸爸要是不让我养呢?”她问他,“你知道他不让我养狗……”


他抱着她,把自己的下巴贴在她的额头上,他姐姐个子比他高那么多,但是他还是坚持要抱着她,他说,“如果爸爸不让我们养一只puppy,”他抽抽噎噎的说,“那我给你做puppy,我知道你从小就想管我叫puppy!我知道你最喜欢拉布拉多,你知道我的阿尼玛格斯是一只拉布拉多,你小时候骗我说那是世界上最凶的狗!瑞贝卡,我恨你一辈子!但是,”他说,“但是,瑞贝卡,只要你不死,我就做狗陪你玩,只要你不死,我就是你的puppy!”他抱着她,“姐姐,你不要死……”

“puppy,”她笑起来,“艾略特,”她认真地说,“我其实很喜欢你的……”


他说,“我知道了,瑞贝卡,我知道了……”

“你知道我从来就喜欢狗,”她低声说,“我那个时候太小了,没有考虑过puppy能不能做人的名字,”她说,“我只是单纯的想用我喜欢的东西给你取名字。”

“好了,”他说,“你不要说了,瑞贝卡!”他尖叫着,“只要你活着,只要你活着你以后就能叫我puppy!”

“让你大姐姐睡一会,”她恳求他,“就一小会,我太困了……”

“你睡了我就打你耳光!”他叫起来,威胁她,“瑞贝卡!你敢睡我就敢打你耳光!”













“好凶啊,puppy,”她低声说,“没事,我只是喝了一点生死水而已。”

她仰起头,“我才不要喝他碰过的任何东西。”





他突然有一种想把自己姐姐就这样扔进那一池子水里的冲动。


他在认真考虑淹死她这件事的可行性了。


“别靠近那一池子水,水里有东西,”她握住他的手腕,“去把你们的魔杖拿回来,把他捆好,虽然我认为该杀了他,但你们肯定做不来……所以为了保险起见……”

她睡着了。她的手指松松的挂在他的手腕上,他稍微用力就能挣开。


但是他没有,他只是气呼呼的用自己的袍子裹住她并把她抱紧了一点。





其实瑞贝卡很小的时候有过一只puppy的,她只是忘了而已,她爸爸那么爱她,要什么给什么,她喜欢puppy他怎么会不给她呢?

但是瑞贝卡在控制情绪上很有问题,她是同薇拉一样有着天生缺陷的,这种特征在她小的时候显得尤为明显——她不小心杀了那只小狗。

她爸爸不允许她再养狗其实是因为他不想她再次杀了它们。他意识到了自己女儿生来就有的黑暗,但是他试图控制它。

瑞贝卡的情绪问题比薇拉小的多,她爸爸有经验并且她有地方发泄,她本身是很有攻击性的一个人,但是她运动而且她爸爸默许她做一些无伤大雅的事情,例如骑飞天摩托这种相当危险的交通工具,并且完全不管她是否在魁地奇上让别人受伤。反正她在赛场上是不会杀人的,她顶多让对方重伤。

但是瑞贝卡真的暴怒起来的时候她同薇拉一样是视人命如草芥的。她们两个在这一点上极其的相似。

瑞贝卡的本性里是有极其强势的暴力倾向的,不过她有道德,道德压制住了她的欲望,她的道德告诉她虐待一个人是不道德的。这就是她性格里最像她爸爸的那一部分——强烈的道德感。

顺便说一句,在雷古勒斯的四个孩子中,这种道德感只体现在她和艾略特身上。


评论 ( 2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