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被多情笑 HP

我,不甜。

我会写貌似很甜的片段,但是我会杀掉主角。
所以我真的,真的,不是甜文作者。


lofter说到处都在发刀所以鼓励大家写小甜饼。

但我觉得太甜的东西过于腻味,因此如果想转换口味可以看看我。

长佩在驻,杀主角不眨眼,酷爱各种叙述性诡计。

© 却被多情笑 HP | Powered by LOFTER

看了一张图,大概是你想象一个苹果的时候脑子里会出现什么样的图片


我试了一下,发现我不管怎么用力想我脑子里蹦出来的都是一段话


一个苹果,可以红可以青,可以大可以小


然后努力去想象它的形状和颜色并且落实的时候就开始出问题了,苹果像是在又像是不在,然后灰白迷雾中有一个不停在变形的东西…

但我怀疑那是我眼睛闭久了它自己给自己的幻觉,就好像笔记本电脑的屏保一样…


那些脑子里可以具象出图片的人到底多么天赋异禀

我一直以为【一想到XX,我脑海就浮现出XX】只是一个小学生级别的修辞手法…

还真能想出图片是怎么一回事啊!


为什么一想到某件事我大脑里就自动跳跃出一些非图片也非语言的类似于资料的东西,就比如忘了带钥匙,我咔哒一下就会从脑海里蹦出一个念头——在昨天穿的衣服里。

我看不见也听不见但是就是下意识的觉得就是这样就是那样。


总之是我想到了但是他却并不以图片或者文字什么的可以描述出来的方式存在我脑海里……


所以人到底能不能想像出完整图片啊




我也不知道那种处理方式是什么,然后如果需要再仔细想想那些东西它们就会使用标准普通话变成语音和文字开启自动播放模式……

评论 ( 4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