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被多情笑 HP

我,不甜。

我会写貌似很甜的片段,但是我会杀掉主角。
所以我真的,真的,不是甜文作者。


lofter说到处都在发刀所以鼓励大家写小甜饼。

但我觉得太甜的东西过于腻味,因此如果想转换口味可以看看我。

长佩在驻,杀主角不眨眼,酷爱各种叙述性诡计。

© 却被多情笑 HP | Powered by LOFTER

你忘了我

你穿着白裙子

你踏着黑鞋子

你来看我的时候带着花

你来看我的时候挽着他

你说你最爱我

你说你最想我

你说你永远也忘不了我


你站在那里


而我很想拥抱你


像他一样的拥抱你





你再也看不见我了


你为此曾经低落过



你终于看不见我了

我却不知是否该笑



你在我的墓前放下一朵花

说你再也不会来了


你的目光坚定执着

如同当日你望着我的眼睛说你爱我


你说你依然爱我

但是活着的人自有她的生活



我伸出手抱住你

你已经不知道我在拥抱你了



但我依然爱你



你的爱人直到死去一直爱你

你的爱人就算死去也在爱你


但你不需要知道

请你忘掉我

就像忘掉你放下的这朵花


请你像忘掉一朵花那样的忘掉我




评论 ( 2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