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被多情笑 HP

我,不甜。

我会写貌似很甜的片段,但是我会杀掉主角。
所以我真的,真的,不是甜文作者。


lofter说到处都在发刀所以鼓励大家写小甜饼。

但我觉得太甜的东西过于腻味,因此如果想转换口味可以看看我。

长佩在驻,杀主角不眨眼,酷爱各种叙述性诡计。

© 却被多情笑 HP | Powered by LOFTER

54 她不喜欢你碰我

克里斯蒂还没有开口,贝拉特里斯就突然向后飞出了几米,撞到了走廊上却没有滑下去,她像是被一只看不见的巨手死死地摁在墙壁上。


 

接着,克里斯蒂单手撑在门上,带着同贝拉特里斯一样的笑意道,“好久不见,各位。”


 



 

那几个人中有男有女,哈利只认得出一个贝拉特里斯,其余几个人他大多不认识,其中甚至还有一个人始终带着食死徒面具,使得哈利更加认不出来他。


 

可是,大部分人在看见克里斯蒂的时候都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贝拉特里斯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她的魔杖就已经被对手握在手里,而她本人更是被紧紧的禁锢在了墙壁上。


 

“贝拉,你,”克里斯蒂用魔杖点着数,“以及你那个毫无用处的丈夫,”她看了对方一眼,“我记得我十六岁的时候就能用石化咒定住你……”


 

可是刹那间她就不得不幻化出一堵堵石墙拦在自己面前,那一群食死徒对着她用出了无数道咒语,其中不乏有绿色的阿瓦达索命。


 

她低声命令他们,“呆在角落里面,不要动!”


 



 



 

随即,她挥着魔杖,化出之前哈利曾经看见过的那些小纸鹤,“在我办公室外面有五个食死徒!注意安全!”


 

随即,纸鹤们穿过墙壁消失了,而她的石墙上此时也很明显的出现了裂纹,她不得不往后退了一大步,用一种淡金色的光芒保护着自己,而墙壁迅速碎掉,那五个人依次穿过门走进来,领头的是贝拉特里斯的丈夫,“克里斯蒂,你依然如此的傲慢。”


 



 

他轻声说着,眼睛却不断的在她的脸上打转。


 

“你觉得呢?怎么?我和十几年前长的一模一样,就不能想的也一模一样了吗?”克里斯蒂笑起来,她听起来甚至有点轻佻,可是她接着说,“我还是一样的,我不赞同你们的主子,和你们这一群没有脑子的人为伍也只让我觉得羞耻。”


 

她说着,“统统石化!”


 



 

但是她只定住了离她最近的贝拉特里斯的丈夫一个人。


 

但是这样也就够了,“克里斯蒂!”伊莎贝拉愤怒的咆哮起来。“你怎么敢!”


 

“我为什么不敢?”她笑起来,“你忘了吗,他们和我说,你给过西里斯一个一模一样的。”她微笑着看着众人,“别着急,你男人不是还没死么?”


 

她将贝拉特里斯的魔杖握在手中,两手用力,“听,多好听呀,这声音。”


 



 

她把贝拉特里斯的魔杖连着折成了好几段。


 

居然没有一个食死徒攻击她。


 

不管是疯狂到不戴面具的几个疯子食死徒,还是那个神秘的,带着面具的食死徒。


 



 

“看呀,”克里斯蒂将手掌倾斜,贝拉特里斯变成几段的魔杖落在地上,“你依然怕我,从我十几岁起,你就又讨厌我,又害怕我,贝拉特里斯,我真的不明白,我安安静静不找你麻烦,你为什么要讨厌我?是因为你的愚蠢吗?你总是想要挑衅我,当着许多人的面,可是你看看,人多又有什么用处?卡罗尔?是吧,你们是姓卡罗尔?你的这些朋友,没有人帮你。”


 

“你以为他们为什么不帮我?”贝拉特里斯怒极反笑,“如果不是因为你女儿,你以为他们会怕你?”


 



 

她失去了魔杖,却瞪着自己的同伙,“你们想做什么?攻击她,打倒她,击败她!就算黑魔王喜爱她的女儿,可是她,”贝拉特里斯狂笑着,“她,她……”


 

她突然说不出话来了。


 

“这个鹦鹉咒我觉得挺好玩的。”克里斯蒂歪着头,“你会重复你所说的最后一个字。直到有人帮你解除咒语。”


 



 

她挥挥手又给自己来了一堵墙,“你们有没有一点别的咒语?阿瓦达索命能够被墙壁阻挡这一件事情……别告诉我 你们杀了这么多人都不知道吗?”


 

卡罗尔兄妹当中的妹妹古怪的笑起来,“不用阿瓦达索命,那我们该用什么?”


 

她哥哥接口道,“我猜是破墙咒吧。”


 



 

墙壁陡然间裂开,而紧接着就是一道绿色的阿瓦达索命。


 

“真是配合默契。”


 

克里斯蒂说着,可是她的面前再次出现了一道墙。


 



 

“克里斯蒂,”做哥哥的那位卡罗尔开口,“你说你性格没有变,可我记得的你十几岁的时候骄傲自满,不顾一切,卢修斯把你宠的无法无天,就连主人的吩咐他都敢为了你违背,所以,”他挥手朝房间里扔了好几个咒语,甚至破坏了她办公室里的两堵墙,在上面留下了足够让一个人进出的那么大的大洞,使得克里斯蒂不得不变出几堵墙挡在哈利一行人面前。“房间里到底有什么,让你根本不敢用攻击性魔法?”


 



 

“出来吧。”卡罗尔里面的那位妹妹说,“是谁?”


 

哈利从自己的斗篷钻出来,不顾赫敏同罗恩的阻劝,“哈利波特。”


 

“呀,是救世主大人。”那位妹妹开口道,“阿瓦达索命!”


 



 

“我是真的对你们几个感到了绝望,”克里斯蒂说,“除了阿瓦达索命,钻心刻骨咒,你们还会别的什么吗?”她连着扔出了好几个铁盾咒,将哈利三个人围在当中,“你们的主人不是最想成为黑魔法防御术的老师吗?我以为他知道的关于黑魔法的咒语会更多呢。”


 

“有用的东西只要有一个就行了,不是吗,克里斯蒂。”卡罗尔兄妹当中的哥哥笑起来,“卢修斯,摘下你的面具,让你最心爱的小妹妹看看你,让你的玫瑰看看你。”


 



 

哈利和罗恩对视了一眼,而赫敏扯住了他们两个不让他们出声。


 

他们听见克里斯蒂叹息着道,“晚上好,哥哥,为什么这么晚了,你还不睡觉呢?”


 

“克里斯蒂……”卢修斯颤抖着叫她。


 

“卢修斯。”她冷淡的叫了对方的名字。


 



 

“你们的主人叫他过来,是希望我给他一个阿瓦达索命吗?”她微微皱着眉头。


 

“如果我们都没回去,只有他回去了,你觉得我们的主人会怎么对他?”


 

“那你们要我死了,他才能回去吗?”


 

“他那么爱你,”卡罗尔兄妹异口同声的说,“所以你能看着他就那样的死掉吗?”


 

“我能看着别人死,那么我也能看着他去死。”她叹息一般的说,“可是你们的时间不多了,你们往后看一眼。”


 



 

“是斯内普……”卡罗尔妹妹笑起来,“你难道不知道他是我们的人?”


 

“嗯?”克里斯蒂看了他一眼,“我知道。”


 

“不过,”她转身看了一眼自己的身后,“我和你们不一样的。”


 

她转身就消失在了原处。


 

“幻影移形!”贝拉特里斯尖叫着道,“她怎么能够在霍格沃斯里面幻影移形!”


 



 

她给那三个孩子留了一个口子,他们早穿着隐身衣躲了起来。


 

哈利带着地图,而多亏了卡罗尔当中的哥哥在当初给他们打出来的两个大洞,他们居然就这样的离开了。


 

贝拉特里斯疯狂地咆哮着,“卢修斯!为什么她可以用幻影移形!为什么她可以在这里用幻影移形!”


 

卢修斯脸色苍白,“我们得离开这里了,贝拉,我们得马上离开!”


 

“你害怕了!我会将你的懦弱转告给我们的主人……”


 

“如果我们现在不离开,”卢修斯看着她,“等待你的将会是又一次阿兹卡班!”


 

“你儿子在哪里?”卡罗尔兄妹当中的哥哥突然说道。“你的儿子,还有你的侄女,他们在哪里?”


 

卢修斯的儿子早就消失不见了。


 



 

“他们出卖了我们。”卡罗尔兄妹当中的哥哥一步步的走向他,“你的儿子出卖了我们……”


 

“你再啰嗦两句,我可能会忍不住动手了。”


 

有一个声音远远地传来,不大但是在此时的状态中清晰到令人觉得可怕。


 



 

但等你弄清楚到那到底是谁的声音后又让你放下心来,是薇拉。


 



 

她从走廊那里走来,将斗篷的帽子从头上放下来,露出里面那一头在夜色里面十分显眼的金发,“卡罗尔,是吧?我以为你们是要来杀阿布思邓布利多的,可是现在,我觉得你们想要杀卢修斯马尔福了。”


 

她绿眼睛和自己的母亲的那一双绿眼睛在夜色里看起来十分的相像,可是她带着笑意的眼睛此刻看起来却仿佛是她手腕上那只蛇型镯子上的绿宝石眼睛一样冰冷。


 

“贝拉特里斯,”她骤然间提高了自己的声音,“你杀我父亲,结果他现在处于生死之间,不生不死,你杀我母亲,结果她毁了你的魔杖。”她侧着头看着贝拉特里斯,“你是怎么做到连杀人都杀不了的?”


 

她又笑,“不过或许你真能杀人,而且你也是真爱阿兹卡班,来,杀了卢修斯马尔福,再浪费一点时间,让邓布利多亲手将我们全部送进阿兹卡班吧。”


 

随即她说,“不,不是我们,是你们,如果有事情发生,你知道我总能脱身,毕竟我是西里斯的女儿。”


 



 

对方气的面色发白。


 

薇拉接着说,“她跑了,可是你们却没有跑,你们最好马上出去,因为亚克斯利,格雷伯克,还有罗尔那几个蠢货,他们不仅没有杀了邓布利多,反而让他有机会研究如何关住你们,就像你们不仅没有杀了我母亲,还让哈利波特在你们眼皮子底下就靠着一件隐形衣跑掉了一样!”


 

“你不跟着我们走吗?”贝拉特里斯看着她,“你不忠于我们的主人?”


 

“好啊,如果待会他们发现我和你们在一起,你会说我是被你挟持的吗?”女孩嘲讽的说着,将自己的帽子又戴上,“你们走,我去做德拉科的工作,我们随后就回去。”


 

“注意安全。”卢修斯忍不住说。


 



 

她回头看他一眼,“他们不会对我做什么的,我是西里斯的女儿。”


 

斯内普看了在场的人一眼,果断的选择跟在她身后,“我和她一起去。”


 

而贝拉特里斯也给自己的丈夫解完了咒,她一直认为斯内普和那个女孩没有自己那么忠诚,她怎么会愿意就看着他们两个人那样的走开?


 



 

“我真心的讨厌蠢货。”薇拉在帽子里闷声说,斯内普很想赞同她,但是想到她现在正在和一群危险的食死徒疯子在一起,并且显得比他们任何一个人都要疯,他就闭上了嘴打定主意绝不开口。


 

“你给我滚回去,贝拉特里斯,你的主人会认同我的决定,还是你比较希望我把你打晕了叫你丈夫把你搬回去?”


 

贝拉特里斯还想要说什么,而她的丈夫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走吧,贝拉。”他低声说,“我们该走了。”


 



 

而她厌恶的挥开他的手,“把你的魔杖给我。”


 

他从来拿她没有办法,他将自己的魔杖递过去。


 

而她拨了拨自己的头发,“私生子。”她挑衅一般的说着,“你不过是一个私生子,你的父亲都不会承认你的存在!”


 



 

“难道人人都非要有一个父亲才算活着?他承认不承认我,对我而言有什么意义?”薇拉冷笑。“何况他好歹有两个私生子,我倒是想知道你丈夫为什么这么大年纪了和你之间还没有孩子呢!纯血统和纯血统的婚姻,不是为了后代难道是为了听起来好听吗?结果你们甚至没有生下一个孩子,那你们的婚姻有什么意义?!你可别告诉我你爱他,我今天可没有心情听笑话!”


 



 

“你回去,”薇拉直直的走去,她个子比贝拉特里斯要矮不止一点,可是气势却已经很强了,对方被一只无形的巨手再次按在了墙上,“贝拉特里斯,我不喜欢重复同样的话,还有,”她想不起贝拉特里斯丈夫的名字,“你,管好你的妻子,或者你可以和她一起殉情。”


 

她翡翠色的眼睛非常的冷,“相信我,杀了你们之后我一定会歌颂你们的爱情,你们纯血统的,连孩子都没有的爱情。”


 



 

“你们绝大部分人都是霍格沃斯的学生,我想,你们不需要我给你们指路了。”她的声音听起来还很稚嫩,可是语调却冷酷无情,“给我回去,消失柜的魔法已经被封住了,你们给我跑到校门口去,用幻影移形。”


 

她说完就和斯内普往前走了。


 

贝拉特里斯呲牙咧嘴的,可是她丈夫拽住她的手,将她带了一段路,她一直嘀嘀咕咕个没完没了,于是克罗尔兄妹嘲讽的看了她一眼,“走吧,贝拉,你已经在她母亲手里吃过够多的苦头了,现在你还想和她吵一架吗?”


 

“输给一个十四岁的女孩子可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卢修斯突然开口。


 



 

“你说什么?”贝拉特里斯一直都觉得他懦弱。如今被他嘲讽,可实在是令人难以忍受。


 

“她才十四岁,就能像十六岁的克里斯蒂那样把你摁在墙上了,而你,贝拉,二十多年过去了,你这二十多年总不至于什么变化都没有吧?”他的脸色不像最开始那样的苍白了,一点厌恶在他的脸上扩散,“你想试试看挑衅她是什么下场吗?”


 

他不等她回话,又往前踏出一大步,“我们必须离开,那个女孩说的都是对的。”


 

贝拉特里斯却突然恶毒的笑起来,“卢修斯,我听说……”


 



 

她的眼睛突然亮起来,“谁在那里!”


 

灯光隐约中,男孩从阴影里走出来,他黑发,在黑暗中看起来深成黑色的绿眼睛,就连名字都是布莱克。


 

一瞬间贝拉简直以为他是西里斯,十几岁的时候的西里斯。


 

“你们该走了。”男孩开口。“如果我是你们,我不会浪费这么多时间在争论上面。”


 

他甚至没有举起自己的魔杖。


 

而卢修斯眼神复杂的看着他,他对这个男孩的感情和对那个女孩的感情非常不一样。


 

贝拉特里斯迅速用魔杖控制住了他,将他拖到自己的面前,却忽略了男孩毫无挣扎。


 



 

而卡罗尔兄妹满意的吹了吹口哨,“哟,卢修斯,你看,你的侄子,和你一样懦弱无能。”


 

贝拉特里斯靠近他,用魔杖尖端挑起了他的面颊,“哟,正如同传闻所言,你们只有女巫厉害,男巫都和哑炮差不多。”她看着男孩的黑发,“你只有头发像是我们家的人。”


 

“你们家?莱斯特兰奇?我确定我没有你们家的血统。”男孩懒洋洋的看她一眼。


 

“就是这个眼神!”贝拉特里斯咬牙切齿的道,“我相信你是你父亲的孩子了,你的这个眼神,和他一模一样。”


 



 

“时间拖的越久,对你越不利,贝拉特里斯。”他垂下自己的眼睛,语气纹丝不动。


 

“你尝过刻骨钻心咒没有?”贝拉特里斯放柔了自己的声音,“我很想让你试一试。”


 

卡罗尔哥哥的手也轻轻的触碰到了他的面颊,“我们一直想在你父亲身上留下点记号来着……”


 

“他们喜欢一起折磨人,他们一直想要西里斯,”贝拉特里斯解说着,并没有阻止他们的动作。“而你是西里斯的儿子。”


 



 

“雷古勒斯,你就是雷古勒斯,可是你……”她的手指碰到了他的脸,陡然间她就定住不动了,只能挣扎着说,“你这个bastard(私生子,混蛋)……”


 

雷古勒斯轻声说,“嘘,我妹妹会生气的。”


 

他居然挣脱了她的控制。


 

“不要碰我,她不会喜欢你碰我的。”


 

卡罗尔兄妹闪躲的很快,并没有被他用定身咒语定住。


 



 

但是贝拉特里斯不依不饶依然在用各种极尽想象的词汇辱骂他。


 

于是他反握住贝拉特里斯的手,“贝拉特里斯,我不喜欢你碰我。”


 

随即他松开手,五根手指按住的皮肤上留下了一个火烧一样的伤口,他松开手指,将魔杖捏在手掌里,“你已经感受到了我的怒火了,对吗?”


 



 

她手腕不断传来火烧一样的剧痛,她试图愈合伤口,但是伤口很快又重新裂开,周而复始。


 

“你们是私生子,”她咬牙切齿的说,“就算你们是西里斯的孩子又怎么样?他没有和她结婚,你们甚至不会出现在我们家的家谱上面,你根本就不算是布莱克家族的继承人!”


 

“贝拉特里斯。是不是布莱克家族的继承人根本不重要,”他的声音被压的很低,“与你们不同,血统这种东西对我们毫无意义,财富的话我们根本不缺。”


 

“贝拉特里斯,”他露出一个得体又温柔的笑,可是眼神却是遮不住的傲慢,“我很想给你多一点教训,但是你们的时间不多了,滚吧。”


 



 

他的面色实在是太苍白了,在自己浓黑的头发下他白的简直透明,像是要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一样。


 

他是和自己父亲一样的高个子,不同的是他父亲高大健壮,他却只是瘦长的男孩身型。


 

而卡罗尔兄妹却依旧垂涎欲滴的看着男孩,“我们总是在想,如果得不到你父亲,能够碰一碰你……”


 



 

“然后死一死肯定也是很好的。”男孩微笑着,一人给了一个钻心咒,“你们的意淫真的令我觉得恶心透了。”


 

卢修斯眼神复杂的看着他。


 

而他抬起头,扬了扬眉毛,“舅舅,你比他们都聪明些,你知道该怎么做,对吗?”


 

卢修斯一声不吭,上前给了莱斯特兰奇一个眼神,两人给那两兄妹解了咒,爬起来的两人很明显老实多了,一左一右拽着贝拉特里斯就往前走,而后者捂住自己的手腕,继续咬牙切齿的低声咒骂着。


评论 ( 13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