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被多情笑 HP

我,不甜。

我会写貌似很甜的片段,但是我会杀掉主角。
所以我真的,真的,不是甜文作者。


lofter说到处都在发刀所以鼓励大家写小甜饼。

但我觉得太甜的东西过于腻味,因此如果想转换口味可以看看我。

长佩在驻,杀主角不眨眼,酷爱各种叙述性诡计。

© 却被多情笑 HP | Powered by LOFTER

6 这是我女儿

到了晚上,波特家的大门再一次被敲响了。

然而并没有人在乎。


男孩们在客厅里放声大笑,他们纷纷在瑞贝卡面前展示着自己,直到门被敲响了好几回。

直到瑞贝卡开始不耐烦。

“有人来了,”瑞贝卡说着,“我去开门,可以吗?”

她问西里斯,以客人对主人的身份。

结果,他们一群人喧哗着的往楼下走去,西里斯开了门,而门的对面是两个人。

一个是黑发,绿眼睛,很美丽的十几岁少女。

另一个是比女孩年纪更小一点的男孩。黑发,灰眼睛。


瑞贝卡轻声说,“你们来的有点晚,妈妈呢?”

那是她的妹妹和弟弟。

少女冷着一张脸,“瑞贝卡,你知道的,是吗?”她看着自己的姐姐,“爸爸要和妈妈离婚,你知道的,是吗?”


“那是他们的事情,安娜,”瑞贝卡说,“你进来吧,外面很冷。”

“你永远站在他那一边!”安娜叫起来,“你不知道妈妈有多么的难过!”


“他不再爱她了,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安娜,他不爱她他们就不该在一起。”

然而叫做安娜的少女十分生气,“瑞贝卡!你是他最宠爱的女儿,你永远和他一边,他做什么你都要支持他,你从来没有想过我们妈妈!”


哈利本来在楼上坐着,守着那两个醉鬼——雷古勒斯很老实,但是德拉科喝醉了就会不断咕哝着要水要毛巾,后面他烦德拉科烦的要死,索性自己坐在自己和金妮的卧室中,让德拉科对着雷古勒斯一个人念叨。

反正雷古勒斯睡的沉,德拉科就算把同样的话说一千遍他也不会被雷古勒斯嫌弃。


但是楼下传来的叫声到底让他害怕。

“他甚至没有给妈妈任何理由,他只是说他觉得这一切应该结束了,瑞贝卡,他们在一起二十年了……”

哈利下了楼梯,与少女正面对上。

少女分神看了他一眼,继续说,“他不可以这样对她!”

哈利觉得自己像是被雷劈中了一样。


那个黑发少女……

他简直站不稳,他轻声问,“你叫什么?”

“我叫什么都不关你的事!”她生气的说,随即又看向瑞贝卡,“我们来带维多利亚走。”

“这是我妹妹安娜,”瑞贝卡匆匆介绍着,“安娜,这是我们爸爸的朋友,你不能这样粗鲁。”

“我连爸爸都要没有了,我怎么会需要认识我爸爸的朋友?”安娜反驳着,“瑞贝卡,把维多利亚交出来,我不能就这样让她待在爸爸的身边,妈妈有一个时时刻刻视自己为敌人的女儿已经够了,她不需要第二个了!”


“你不能这样对爸爸,”瑞贝卡说,“他想和妈妈离婚但是不给任何理由是他的错,但是你不能用带走维多利亚这一点来惩罚他。”


“我并不会用这一点来惩罚他的,”安娜冷笑着说,“我怎么能用带走维多利亚这件事情惩罚他呢?瑞贝卡,谁都知道你才是他最心爱的女儿,除了你别人什么都不是!”

她愤怒的瞪着自己的姐姐,“只可惜你不肯让他和妈妈在一起!”

“安娜!”她姐姐终于生气了,“安娜,一个男人不爱你的话就算他和你在一起也没有意义,他不爱妈妈了,他和妈妈在一起他不会高兴,妈妈也知道这件事情,但是妈妈不知道的事情我现在告诉你!强迫一个不爱你的人留在你身边根本不会让任何人高兴!”


“你不想让我带走维多利亚。”安娜冷着声音,“是的,他觉得自己只有一个女儿,你觉得你只有一个妹妹,瑞贝卡,你到底把我当做什么?”

“当作妹妹,安娜。”瑞贝卡说,“你是我妹妹,维多利亚也是我妹妹……”


然而安娜冷笑起来,“瑞贝卡,我要带维多利亚走,我们要带维多利亚走,爸爸只要有你就好了,可是妈妈四个孩子当中有你一个总是让她不放心的已经够了,我要把维多利亚带回去!”

“进来喝杯茶,”瑞贝卡说,“我们需要好好谈一谈,安,妈妈心情不好,她说话的时候很多时候是不会考虑到细节的,来,安,还有艾略特,过来,和你们的大姐姐喝一杯茶。”

安娜似乎还想要说什么,然而艾略特说,“安娜,进去吧。”


于是安娜不高兴的进了波特家的房子,也是他们祖父家祖传的房子。



安娜看上去年纪很小。

至少对现在的哈利来说,她看上去很小,非常小。


哈利第一次见薇拉时她大概就和眼前的安娜一般大。


活脱脱就是薇拉。

很像她,太像她了。


长发,碧眼,纤瘦,比她姐姐娇小很多。

她穿着翡翠色的袍子和黑色直筒皮靴子。

薇拉也喜欢这样穿。


瑞贝卡走在他们的最前面,她说,“外面很冷吧,你们出来之前给妈妈安排好了住的地方吗?”

“你也知道她现在很难过?”安娜讥讽地说。

“应该是那样的,”瑞贝卡若无其事,“她一直都觉得爸爸在外面另有女人,但是你我都知道,爸爸不是那样的人。”

“以前,”安娜说,“以前,但是现在我不知道,他和妈妈说他们必须离婚而他不肯给她任何理由!”

“你还小,”瑞贝卡说,“安娜,那是他们的事情,和我们没有关系。”

“当然和你没关系!”安娜再次提高了声音,“你是真正的布莱克小姐,你是他最大最心爱的女儿,我是什么?我不过是安娜……”

“安娜,”一直沉默着的艾略特说,“安娜,又不是瑞贝卡要爸爸离婚的。”

安娜突然沉默,过了一会又硬邦邦地说,“艾略特,别多嘴!”


“我妹妹安娜,再有几个月就十五岁了,以及我弟弟,艾略特,今年十三岁。”瑞贝卡低声向哈利介绍着,“我想您大概不知道我们家有几个孩子。不过现在,您已经见过我们家全部的孩子了。”

随即她轻声说,“我能用您家的茶具吗?我们家的人在喝茶这件事情上讲究的有点过分了。”

哈利在德拉科身上对这一点深有体会。


“当然,”他说着,一边克制自己回头去看那个叫做安娜的少女,一边确定自己没有魂不守舍到踩空楼梯,“你想用什么都可以。”

瑞贝卡的天鹅绒长裙子就那样飘飘荡荡,鲜艳夺目的红色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

而安娜翡翠色的长袍底下到底穿着什么,他一点也看不出来。


他们到了客厅,哈利惊恐地发现德拉科居然醒了过来,现在正坐在沙发上交叉双臂抱住自己发呆。

上帝,他可是喝醉了啊啊啊啊!

哈利在心里尖叫着。

他的身后可是跟着一个和她长得像极了的女孩子……


他迷迷糊糊的转过头来看了他们一眼,令哈利欣喜万分的是他醉得十分厉害以至于没有觉得安娜长相有什么令人惊异之处。

虽然他接下来的行为让哈利十分崩溃。


他向哈利说,“疤头,你看,这是我女儿。”

哈利脑子里有无数个问号,然后发现,德拉科把维多利亚抱在怀里。

他紧紧抱着她,她的金发和他的金发融在一起,穿着的又都是一样的细亚麻布衬衫和棕色灯芯绒裤子,一瞬间看过去几乎没让人觉得突兀。


两个人都是一样苍白的面孔,笔直的金发,尖尖的下巴以及灰色的大眼睛。


妈的,这样看上去她确实很像他女儿!

但是去他妈的,她不是他女儿!他唯一的儿子就站在这边看着呢!

哈利一肚子的脏话都快从嘴里蹦出来了。


他觉得自己不该给他喝火焰威士忌,他应该给这个在发酒疯的死对头喝一瓶生死水。


在一群平均年龄绝对不会超过十七岁的未成年人当中,在德拉科的亲生儿子的注视下,哈利尴尬地笑起来,“他喝醉了……”

他尴尬地上去,“他一直都希望自己有个女儿……”

“斯科皮,”他简直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你爸爸一直都很希望能够再有一个孩子……”

他几乎是下意识地说,“你看维多利亚长得多像你爸爸啊……”


……

死一样的寂静。

他觉得自己应该闭嘴。


维多利亚已经醒了,她在德拉科的怀里眨着眼睛,说,“安娜,你来了。”

又看见了自己的哥哥,“艾略特,外面很冷吗?”

德拉科紧紧地抱住她,问她,“你冷吗?”

她摇了摇头,“我不冷,先生,我觉得你很累,你该睡一会。”

“你愿意陪爸爸睡一会吗?”他问她,“我醒来的时候你还会在这里吗?”


哈利简直想要敲晕自己的死对头了,他四十岁了!!!

他怎么会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呢?

他知道他自己现在听起来多像个变态吗?

死一样的一片寂静后,瑞贝卡上前,“马尔福先生,”她轻声说,“我想您喝醉了,需要睡一会……”

德拉科疯狂地摇着头,“我睡了你们就把她带走了……”

他下意识地把维多利亚搂的更紧了一点。


安娜低声说,“瑞贝卡,这就是我们爸爸的朋友?”

言下之意已经很明显了,这人明显不正常,我们爸爸怎么会有这样的朋友?!


哈利十分崩溃,德拉科已经以一己之力拉低了雷古勒斯的整个朋友圈的平均水准。

“他是我们爸爸的表亲,”瑞贝卡轻声说,“是吧?波特先生?”

“是的,”哈利像是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他妈妈是你们爸爸……你们爸爸的爸爸的表姐……”

“关系有点远,”安娜说,“你能让他把维多利亚还回来吗?”

把一个四岁的小姑娘交给一个四十岁的醉鬼在任何时候都是不妥当的。


但是在四十岁的醉鬼抱着四岁的小姑娘的情况下任何刺激他的行为都是更不妥当的,这一点让本来气势汹汹的安娜都收敛了许多。

维多利亚在他的怀里动了动,而德拉科轻声说,“我吵到你了吗?”

他低声说,“你想再睡会吗?我抱你回去好不好?我帮你摸耳朵和背好不好?”


完了,这会子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但是可以肯定,他把她当成了自己家里那只被宠坏了的白猫。


哈利十分绝望,然而下一秒,德拉科怀里的小姑娘就成了一只大猫。


???


蓬松的毛发,巨大的体型,怎么会是这样大的一只猫?



“呃……”瑞贝卡轻声解释,“我们家的人天生就是阿尼玛格斯。”


德拉科说不清是高兴还是怎么的,他轻声说,“你怎么弄脏了自己的毛?你又跑到哪里去了?要我帮你洗澡吗?还是你自己洗?我要是帮你洗你肯定会不高兴的,是吗?”


“她是一只布偶猫,”安娜终于忍不住了,“布偶猫就是这样的,皮毛上会有各种颜色的,但是那并不代表她不干净!”

德拉科终于回过神来看了她一眼。

他像是受了什么刺激一样,突然就开始掉眼泪,他的手一松就要把怀里的猫往旁边一扔,然而瑞贝卡及时的接住了自己的小妹妹。


紧接着他大步上前,想要靠近安娜最后又不敢,而安娜被他的眼神看的发毛,忍不住往后退了两大步。

他张开嘴,“我是德拉科……”

在他松开了维多利亚后,哈利终于敢用昏迷咒了,德拉科只来的及说了几个字就躺倒在地,呼呼大睡。

哈利尴尬地笑着,“别介意,”他给了对方一个漂浮咒,十分尴尬地笑着,“他酒品不大好,喝醉了有时候会做些出格的事情……”


他觉得自己笑的腮帮子发酸。


而安娜整个人看他的表情让他觉得自己不怀好意到了极致。



评论 ( 5 )
热度 (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