却被多情笑 HP

我,不甜。

我会写貌似很甜的片段,但是我会杀掉主角。
所以我真的,真的,不是甜文作者。


lofter说到处都在发刀所以鼓励大家写小甜饼。

但我觉得太甜的东西过于腻味,因此如果想转换口味可以看看我。

长佩在驻,杀主角不眨眼,酷爱各种叙述性诡计。

© 却被多情笑 HP | Powered by LOFTER

33 克里斯蒂番外3

“马尔福小姐。”麦格教授又严厉的唤了她一声。


她回过神来。


她今年暑假刚刚失去了母亲,到现在都会不自觉的走神。


“您在做什么?”麦格教授有礼貌的问她,却隐约带着责备。


“我睡不着。”克里斯蒂开口道,她黑色的长发在背后轻轻的拍打她的背部。


“马尔福小姐。”麦格教授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我对您母亲的事情非常的抱歉。”


克里斯蒂垂下了头,“对不起,教授,我不该这么晚出来……”


“违反校规在就寝时间里在学校里游荡。格兰芬多扣十分。”麦格教授说着,又接着道,“来,孩子,到我的办公室里来,我想你需要喝一杯茶。”


克里斯蒂点了点头。


她跟在麦格教授的后面,右手在背后轻轻的挥了挥。




在隐形衣下紧紧贴着的三个男孩终于松了一口气。


“我们长得太快了。”詹姆斯一本正经的说着,“隐形衣已经装不下我们两个,更何况我们还有一个这么大的彼得。”


彼得尴尬到脸红的都快烧起来了。


“我早说过让彼得变成老鼠然后被我装在口袋里会比较方便。”西里斯说着。眼神却不离开克里斯蒂的那头黑色的长发。“她为什么会把头发染黑?”


詹姆斯收起了隐形衣,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还能为什么?和你看不惯你母亲一样,她看不惯自己的父亲呗,说起来,你要不要考虑有一头金发?我保证你妈妈能活活气死。”


“虽然我对你的提议很感兴趣,但是,”西里斯摇摇头。“那看上去太蠢了,简直和纳西莎成了亲姐弟。”


“快走吧,趁现在,”詹姆斯说着,“我们得快点去卢平那里了。”


他们出来的时候有点急,十五岁的男孩又一个长得比一个高,三个人挤在一起简直要把隐形衣撑破。










他们久违的又遇见了克里斯蒂。


不知道为什么又看见她在外面游荡,皮皮鬼虽然从她身边晃荡过好几次,但是依然对她有点说不出的态度,并没有捉弄她。


他们已经养成了习惯,知道这个女孩子就算白天的时候待人冷淡,可是到了晚上,晚上的她总是多愁善感一点,会回应一点基本的礼节。


因此,就在刚才。


“你……”西里斯的这个问句还没有说完,皮皮鬼突然尖叫起来,“谁!谁在这里?!”


是了,出于某种原因,在皮皮鬼看来克里斯蒂和他是一类的存在,可是他们三人就不是了。


他尖叫的声音将费尔南先生引来了。他戴着睡帽,肩膀上还趴着一只可笑的猫。


他和皮皮鬼正正好在这条狭小的走廊里将三人堵了起来。


克里斯蒂叹了口气,虽然看不见他们,却还是挥了挥手,“别动也别叫了。”


听起来像是在和皮皮鬼说话,但是他们三个都意识到那是在警告自己。


“费尔南先生,”她压低了声音,听起来像是喉咙里有一包水,嗡嗡作响,“是我,我很抱歉……”


费尔南对于学生,永远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会十分严厉,可是她,她背后的马尔福家族是霍格沃斯董事会的成员之一。


同时也是出了名的喜欢拿自己的校董身份做文章的一个家族。


他踌躇了一会,不知道拿她怎么办。


费尔南只好站在那里看着她,然而正当他准备开口说话的时候,麦格教授也过来了,然而相比费尔南,她穿戴整齐,显然是还没有睡。










克里斯蒂总是在晚上溜出寝室。


如同他们一样。


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还是二年级,他们刚刚发现了卢平是狼人。




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又想陪着他,半夜便披着隐形衣出来。


而那个时候她正在草地上游荡。


她那个时候还是金色的头发,在草地上坐着,金发在月光的照耀下有点异样。


西里斯远远的就认出了她,他们三个那时正躲在隐形衣里,而他刻意走到离她很近的地方伸出手将她的袍子领子罩上她的头顶。


她吓得站起来,握住自己的魔杖,一声不吭紧张的看着四周。


西里斯看她的眼睛有一点红,像是刚刚哭过,他拉下隐形衣,“你在这里做什么呢?”


她不吭声,只是看着他露出隐形衣的部分脑袋。


詹姆斯索性将隐形衣收了起来,“你怎么了?”


“你们是来找那个男孩的么?”她将帽子放下来,西里斯轻声道,“嘿,把你的帽子戴上,”她不说话,而他接着说,“你的金发太闪亮了,会让人看见的。”


詹姆斯接话,“对,你看我们,我们三个,”他划了一个大圆圈,把三个人都包起来,“我们都是黑头发。”


她将自己帽子戴起来,“你们想去看他么?”


“你知道?”詹姆斯问她,“你知道什么?”


“他是狼人。”她轻描淡写的说,“我就知道这些,你们要去看他吗?”


“他在哪儿?”詹姆斯和西里斯异口同声的说。


她终于笑起来,“怪不得他们说你们是双胞胎。”


“在那边打人柳的下面。”她指给他们看,“虽然它脾气很坏,可是那下面有一个疮疤,如果你们想去看他,我可以帮你们按着那个伤口。”


“你?你怎么能够呢?”西里斯说着,而下一秒,克里斯蒂向他扑过来,他下意识的伸出手,却有一个又小又轻的东西轻轻的跳上了他的肩膀。


“你是阿尼玛格斯。”他下了定语,忍不住伸手抚摸她的黑色皮毛。


“我就是这样才能偷偷跑出来的。”她用爪子扒开他的手,蹲在他肩膀上,抱住自己的尾巴,“我不想走路了,你们带我过去吧。”


她晚上的时候比白天要热情很多。


西里斯和詹姆斯互相看了一眼。同时表示认同。


她是第一个告诉他们阿尼玛格斯没有想象中那么难的人,同时也告诉他们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告诉别人自己是一个阿尼玛格斯,因为这件事情若是能够保守秘密,则能够给他们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好处。


比如在不借助隐形衣的帮助下从寝室里跑出来。


也是第一个告诉他们打人柳弱点的人。


而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她是怎么知道打人柳弱点的话,实在太简单了——那不是她第一次夜晚在校园内游荡。




变形后的卢平十分危险。


他牙齿和指甲都十分的尖锐。


她制止他们和她一起下去的想法,示意他们先扔两个巧克力蛙试试看。


活蹦乱跳的巧克力蛙一跳进去,她马上合上了通路的门,并且对着正按着打人柳伤疤的小矮星彼得说,“按住,不要停。”




接着底下传来的令人胆寒的叫声就响起来了。


“你们依然会觉得他是你们的朋友,”她金色的长发被她随手撩到耳朵后面,“是吧?”她耳朵上的绿宝石耳钉闪闪发光。


“那当然,”詹姆斯说,“我们很合得来。”




“我下去看过他,但是他完全不记得我,说明他在狼人的时候和正常人的时候记忆里是不一样的……”


“你下去看过?”彼得叫起来,“你怎么下去的?”


她认真的看着他们,“我不讨厌他,而且我可以变成猫,我不觉得这对我来说有多危险。”随后她继续说,“但是你们呢,狼人最喜欢人肉,而他这个时候很明显甚至没有人类的记忆,要是他伤到了你们,他醒来后会有多难受?”


“你的意思是?”詹姆斯看着她。




“我只下去看过那么几回,”她诚实的说,“老实说,有时候他真的很吓人,我最后一次是变成了猫直接抓着墙壁爬上来的,我那时候还是只动物,而你们现在是人类,而且你们不愿意伤了他,对吗?邓布利多把他放在这里,却也不能自己守着他,你们也是这样,他虽然是你们的好朋友,但是你们也不能直接下去。”


“我母亲说,等他年纪再大一点,或许能够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另外一方面,他虽然不全是狼人,可是月圆的时候咬了人,那人也会变成狼人。”




“你母亲……”詹姆斯开口,却被西里斯打断,“你的意思是,我们也变成动物后他或许会控制一下自己?”


她狡猾的眨眨眼睛,“我不知道你的意思。”


她继续说,“母亲说阿尼玛格斯是很危险的,可能做动物做久了会精神错乱一辈子都回不去,而且你知道的,像我是一只猫,如果我伤了脚爪,那么手或脚会出现伤口,可是如果我伤了尾巴,我变成人的时候伤口又会出现在哪里?我想知道,但是并不打算用自己实践。”




她眨了眨眼睛,将手上的灰土和碎草屑拍开,“这些都是很危险的事情,我不该告诉你们。”


“但是……”她笑起来,“告诉他,你们会永远和他在一起,不管他到底是什么。这样子,就算他在下面什么都不知道,可是在他下去之前,一定不会感觉难受的。”


她那个时候还是一个总是笑着的金发女孩子。


至少在晚上是这样。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